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高效节能 取暖只在手指之间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采暖方式各种各样,装修方案五花八门,现代人装修已不再是简单的衣食住行要求,已经有了更多的追求居住的品质感和舒适度,随着电地暖发热地板进入中国采暖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电地暖采暖系统,电地暖的流行度就是最好的体现。 因为电地暖符合中医温足而凉顶

   采暖方式各种各样,装修方案五花八门,现代人装修已不再是简单的衣食住行要求,已经有了更多的追求居住的品质感和舒适度,随着电地暖发热地板进入中国采暖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电地暖采暖系统,电地暖的流行度就是最好的体现。

  因为电地暖符合中医“温足而凉顶”的人体供需,是目前公认的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

  以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为主的智能电采暖方式在生活中越来越常见。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控温节能只在手指之间。恒温可调,是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优势之一。

1557824570317025769.png

  我们来了解一下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控温原理。通俗地讲,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感温探头探测室内温度,然后把探测的温度同用户在温控器上设定的温度相比较,当探测温度低于设定温度,温控器自动接通电源,发热体通电加热:相反,当探测温度大于或等于设定温度,温控器自动断开电源,发热体断电,系统停止加热,如此往复循环运行,使室内温度保持在设定值范围内。

  安装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每个房间都设有温控器,一个房间使用,只需开启这个房间的温控器,其他房间不受影响。用户通过温控器可定时和调节温度,既能满足用热的个性化需求,也能让用户像“节水”、“节电”那样灵活方便的“节暖”。比如,调高老人和小孩的房间温度,调低热性体质人的房间温度;在周一至周五上班的8小时内,将房间温度调至12度左右低温运行;在晚间临睡时,调低客厅和厨房的室内温度;以及下班前通过手机远程遥控,预约加热房间温度等……

  节省用电,只在手指之间,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具有智能化控制,人不在家时超低温运行,等人快到家时自动升温,既避免浪费,又舒适温馨……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的智能控制系统帮人们轻松实现了梦想。除了可以分时段控制之外,电地暖还可以根据不同房间不同的温度需求实现分室控制——当温度达到调节所需要的温度时,温控器将保持均衡温度,无须继续耗电能,是最经济的供暖设备。而且,使用者在家里所能看到的电地暖的标志仅仅是墙上电灯开关大小的温控器,无须再为暖器片或其他取暖装置占用您居室的宝贵空间而烦恼。

1557824646931002529.jpg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智能温控节能,取暖只在手指之间,打造快捷舒适的温馨生活。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