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金融:创以致远,合金有道

发布时间:2016-06-16 16: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整合是企业成长的出路。创新整合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历经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雨洗礼之后,互联网金融企业纷纷回归需求本质,以创新整合为战略布局原则,创新金融服务体系,整合金融资产资源,以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开辟新的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整合是企业成长的出路。创新整合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历经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雨洗礼之后,互联网金融企业纷纷回归需求本质,以创新整合为战略布局原则,创新金融服务体系,整合金融资产资源,以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开辟新的道路,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互联网金融刚需。 

    3年风雨砥砺,摸索成长,中赢金融羽翼渐丰,在新经济、新格局、新金融市场环境下业已转型升级成为了涵盖“互联网+金融”全产业链生态模式的多元化创新型金融投资服务管理机构。独有的“金融服务创新+金融资产整合”的战略模式,助力中赢金融发展成为了一家具有相当规模及影响力的企业。 

    在“百家争鸣”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背景下,中赢金融力求在百花齐放中脱颖而出,创新整合之路从未停止。避同业之短,吸百家之长,从资产管理到小额信贷,到移动财富管理,到互联网购物理财,到大数据征信,再到快捷支付,甚至第三方网贷服务平台、网贷安全,每一个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都能感受到中赢金融燃烧的激情和跳动的脉搏。中赢金融旗下众品牌如中赢卓投、急借通、发薪贷、我的菜理财、好利网、憨分数据、快赢支付、去哪贷、人人利,无一不加快金融服务创新步伐,整合金融资产资源,打造专业团队,升级风控体系,凝聚核心竞争力,并凭借“创新的需求性金融服务+整合的价值性金融资产匹配”,赢得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盛赞美誉。 

    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自我突破的颠覆,每一次整合都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征程。中赢金融用创新践行变革,用整合实现金融价值,中赢金融将一如继往,为中国普惠金融的枝繁叶茂增添阳光雨露。 

    未来,中赢金融将继续秉承“创新·整合”的战略布局原则,加快转型升级,通过不断创新和整合各业务板块,带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通过“金融服务的创新运用+金融价值的整合配置”满足社会大众的金融需求。 

    创以致远,合金有道。让我们共同见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