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投资理财服务——金交所理财成行业创新典范

发布时间:2016-06-28 16: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1日-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共设置了七大板块,20余场论坛。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代表,金交所理财出席了大会分享经济板块2016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并一举斩获了

 6月21日-23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共设置了七大板块,20余场论坛。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代表,金交所理财出席了大会分享经济板块——“2016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并一举斩获了大会“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创新奖”。 


何肖讲话

    本次论坛意在“促进信息消费制度建立,推进网络金融规范发展”。作为业界领先的网贷理财第三方甄选管理平台,金交所理财致力于帮助用户从数千家理财平台中甄选出安全优质的平台,用一个账号跨平台进行投资,自动记账管理,帮助用户更分散的投资,从而降低理财风险,对资产分布情况一目了然。这一模式,被称之为“3600投资理财服务”模式。 


何肖主持人合影

    金交所理财3600投资理财服务,包括投前服务、投中服务和投后服务三个方面的内容。投前,为用户筛选优质安全平台,推荐个性化投资组合;投中,用户可以选择多个平台进行分散投资,支持多平台充值与购买;投后,自动记账,用户只需登录账户即可看到所有投资记录,无需手工记录。这一产品模式作为行业里的“先行者”,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直肯定和认可。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1月8日,该公司获得知名投资方民银资本1000万人名币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成功,恰好证明了这一模式的优势所在。另外,金交所理财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行业领跑公司,扎实的金融背景,专业的风控团队,领先的数据分析运用能力和多年的行业从业经验使其形成了有效的合力。

    “ 服务决定一切,金交所理财一直坚信客户是第一重要的,服务客户是金交所的最终目标,而安全是这一目标的手段。”无论在选择合作类平台之前还是合作之后,金交所都会对平台进行多维度审查,协助客户做好投后管理,降低投资风险,切实做好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 

    而对于获得本次大奖,金交所理财负责人则表示“这次能够在互联网大会中获得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奖,受到业界的认可,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这种模式的信心。接下来,我们仍将怀着对金融的敬畏之心,坚持好每一个合作平台的甄选,完善好每一个购买体验,帮助用户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的理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