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漫游超人引领科技创新新领域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与会的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围绕本届高峰论坛主题和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完善了合作理念,明确了合作重点,强化了合作机制,就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达成了广泛共识。 从此

   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与会的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围绕本届高峰论坛主题和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完善了合作理念,明确了合作重点,强化了合作机制,就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达成了广泛共识。

  从此次高峰论坛的讨论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释放的信号之一:通过着力构建全球互联互通伙伴关系,走深走实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各国间的合作机制。

  与会代表围绕互联网时代如何在高科技引领下实现传播创新、推动深度融合的主题,共商发展合作大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紧紧抓住5G时代历史性机遇,聚焦关键技术,加速融合发展,构建“5G+4K+AI”全新战略格局;愿与“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传播共建“一带一路”好声音,推动不同文化的交流交融。

  从牢记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到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讨论主题,我们可以预见科技创新的力量将成为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4月24日,携程旅行网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2018“一带一路”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中国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游客人次逐年攀升,由2013年的1549万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2741万人次,五年间增长了77%,年均增速15.34%。按照目前增速,携程旅行网联合中国经济信息社成立的报告课题组测算2018年将突破3000万人次,超过日本、美国,成为中国游客第一大海外旅游目的地区域。

  漫游超人作为一款致力于为全球出入境人士提供国内外随身WIFI租赁服务的出国通讯、出国游的全球漫游随身WiFi品牌,是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备,面世5年多即已占据全球市场,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作为我国科技领域的自主研发产品,漫游超人采用了最新的云SIM卡技术,使用时不需要插入SIM卡。出国旅行时,只需一键就可以接入当地最优移动网络,不需要频繁的换卡,也不需要付高额的漫游费,而且最多可以同时接入5部移动终端。其产品包含U2、G2、G3(4G+移动WiFi+数据线)。精致美观,便于携带,操作简单,即开即用,信号稳定,多人共享。产品4G网络稳定,资费低廉,综合性价比高,为境外上网问题提供了相对完美的解决方式。

  而根据携程旅行网此次发布的数据显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一带一路”国家中,以新马泰、柬越、印尼为首的东南亚国家处于领先地位,漫游超人秉持造福中国、造福世界人民、互联互通的科技工作者初心,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工匠精神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产品4G网络稳定,覆盖区域包括亚洲、大洋洲、美洲、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等地区。设置7*24小时中英文售后客服,周到贴心,大家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21个城市多个机场和码头设有的营业网点直接办理相关业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