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

发布时间:2015-06-09 18: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导语 : 作为老牌别墅区的 领头羊 ,中央别墅区一直在北京别墅市场保持领军地位,这一优势,随着 2015 年金地 中央世家、中粮 瑞府、新世界 丽樽、首开 瑯樾等多个纯新盘顶级别墅产品扎堆供应而愈发明显;为求脱颖而出,这些项目无不在产品打造上殚精竭虑,从

导语:

       作为老牌别墅区的“领头羊”,中央别墅区一直在北京别墅市场保持领军地位,这一优势,随着2015年金地·中央世家、中粮·瑞府、新世界·丽樽、首开·瑯樾等多个纯新盘顶级别墅产品扎堆供应而愈发明显;为求脱颖而出,这些项目无不在产品打造上殚精竭虑,从而也让整个区域重归北京别墅创新龙头一线。

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中央别墅区产品进化论

    自2012年始,孙河地块的相继出让,让中央别墅区再次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

    “中央别墅区一直是北京别墅市场在产品方面的领头羊”,首倡“中央别墅区”概念的资深别墅专家刘东说,从1992年“北京外销住宅001号项目”——丽京花园以北京首个外销别墅的定位横空出世以来,20多年里,这里的别墅也经历了数轮产品进化。

    最早期由于几乎没有人住过别墅,更没有人建造过别墅,因此开发商抱着“拿来主义”的原则,几乎空运过来整个项目,甚至连墙纸也要照搬过来;“那时大多数别墅项目都是方方正正的,平面图是非常规矩的,一个个地块划开。因为多以香港别墅翻版过来,因此密度大到除了自己的花园,道路之外就是房间了,楼间距很近。有些设计不太符合北京的生活习惯,比如说室内没有安装暖气,而是全部采用冷暖中央空调,装修的格调和品质感也只能说一般般”,一位深耕中央别墅区多年的开发商说。

    在北京的改善型新盘市场上,中央别墅区是一个特殊的存在。2015年,这个区域不仅迎来供应“大年”,更因为其品质普遍提升以及国际学区房属性,而从前述“链式反应”中受益。

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金地·中央世家、新世界·丽樽、中粮·瑞府、首开·瑯樾……同一个区域,这么多纯新盘别墅几乎同期亮相,这在北京的别墅市场上也是不多见的情景”,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对记者说。

       前述业内人士表示金地中央世家“挟2014年别墅佳绩乘势而来,2015年,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生活的金地集团将最高产品系世家系引入中央别墅区,其法式风范的精雕细琢加之一直秉承的传世人文精神与科学筑家理念相结合,凝练出一种人文气息与建筑艺术完美融合的载体,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重心转移是中央别墅区2015年另一看点,继孙河之后,后沙峪或将上位。“如果说之前两年是孙河唱主角的话,2015年中央别墅区的主角可能要切换到后沙峪板块”,某高端别墅操盘手认为,“既满足城市生活的便利,又带来别墅生活的享受,这是后沙峪板块区别于其他板块的最大特点。而孙河尽管规划完善,但由于开发较晚,生活氛围要真正成熟,恐怕尚需不少时日。目前中央别墅区中最具国际氛围的生活中心,无疑还是后沙峪”。

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2000年后这个时期的别墅开始呈现出不同的产品形态。北京别墅供应量激增的那段时期里,在竞争态势愈演愈烈的背景下,开发商不得不寻求定位上的空白点以增加竞争筹码,“寻求差异化,推陈出新”开始成为中央别墅区的主题。比如2002年的莱蒙湖别墅,营造天然大湖;2003年,优山美地推出新中式别墅;丽高王府、美林香槟、水木兰亭、大湖山庄等也以各具特色的崭新面貌在这一年陆续问世;2004年,观唐开创了中式别墅的先河”,“中央别墅区一直是北京别墅市场创新的旗手”,前述业内人士指出。

       而孙河区域首发的龙湖、泰禾项目,也因其在产品上的精心打造而持续取得热销成绩。

       金地进驻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作为近年来北京楼市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北京土地开发演变的一个时代样本,孙河区域高端住宅的聚集效应正在凸显;而到了2015年,由于金地中央世家的入市,后沙峪这个曾经的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再次回归人们的视线。而如何坚持中央别墅区产品创新的优良传统,则成为区域新盘的必答题。

        “产品为王”是后沙峪上位的重要特征,在某资深别墅操盘手看来,金地的加入,给中央别墅区的产品带来了“鲶鱼效应”。“极致的容积率,类独栋的建筑形态,经典的法式红砖风格,金地·中央世家势必会成为2015年中央别墅区最抢眼的新盘”,在金地中央世家的新品发布会上,一位业内人士坦言,金地早些年就以金地格林小镇,金地格林格林等项目创造了北京楼市的经典名盘,而在2014年,西山艺境和格林云墅两个项目更是长期占据别墅销售排行榜前列;而后沙峪地区7年的时间,仅推出金地中央世家63栋别墅,也是这个项目注定延续金地别墅热销奇迹的重要砝码。

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在金地中央世家的新品亮相仪式上谈到“我们将稀缺的国际学区价值、法式的精致生活等要素整合在一起,创造属于中央世家的独有价值。”她认为别墅产品更要注重细节,需要整合片区价值、环境价值等要素,如周边拥有ISB(顺义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新英才等国际学校。“我们同客户接触时有了个想法,孩子的年龄层基本分布在小学到初中,我们想将来借助于社区平台让孩子们组织活动,提升孩子的组织能力或是发展特长爱好,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给业主、孩子。”遇绣峰说。

2015年新盘亮点频出 金地旗下项目助力中央别墅区开启“国际学区时代”

 产品王者亮点频出

       “金地对于中央别墅区的意义,就在于其对坚持产品创新这一血脉的继承”,金地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遇绣峰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金地旗下有8大住宅产品系列,分别为“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未来、社区商业”,其中世家系列产品全国仅有5个,均为所在区域市场产品力的王者。而此次挟“世家”产品落子中央别墅区,也看出金地力扛区域产品创新王者的图谋。

       “项目整体采用红砖法式风格,它巧妙将世界五大宫殿中卢浮宫和凡尔赛宫的建筑精髓融汇于其中,主要是以红砖为背景,石材为整体框架,屋顶采用浅灰色的屋面瓦,建筑立面给人以尊贵,雅致且富有艺术气息。既保留了传统法式古典三段式的经典与沉稳,又在墙面,门窗等装饰细节上强调比例与层次细节”,项目营销总监王艺凝介绍道。

       而在园林上也同样采用法式园林的设计手法,第一重园林为主入口及核心景观区,采用中轴对称的手法使园林极具仪式感,营造出欧式古典中庭的景观空间。第二重园林景观位于小区中心是一条贯穿南北,长173米宽10米的景观轴,主要采用软景的造园方法,打造自由的灵动空间。

       “未来十年,市场更加复杂和深度,我们要面对的是基数更小、需求层次更鲜明的需求,”金地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阳侃说道,而产品方面的极致追求,正是这一切的前提。在此背景下,金地提出了“极致·生活”的品牌主张,也伴随着中央世家的入市而成为别墅市场新一轮产品变革的核心理念。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