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获A轮融资5000万,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6-05-04 17: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经常关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朋友们最近可能都注意到了资本对网贷平台的青睐程度。京金所、理财范、蚂蚁金服等互联网金融公司陆续获得了风投机构的投资。4月14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对外正式宣布完成A轮5000万融资,领投方为微众享股权投资基金,跟投方包括

  经常关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朋友们最近可能都注意到了资本对网贷平台的青睐程度。京金所、理财范、蚂蚁金服等互联网金融公司陆续获得了风投机构的投资。4月14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对外正式宣布完成A轮5000万融资,领投方为微众享股权投资基金,跟投方包括富睿财智股权基金、徽起京金股权基金及多位知名个人投资者。此次融资之后,京金所估值已不低于5亿元。

  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公布以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分化:一边是多地开始叫停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注册;另一边是部分存量成熟平台依旧不断吸引资本的注入,如京金所平台。

  纵观2016年上半年的互联网金融投融资市场,网贷平台仍受追捧,但随着行业竞争的白热化,网贷行业细分趋势不断加强,风投已经将目光聚集在专业细分的垂直平台,众多垂直系P2P网贷平台获得投资。最近获得融资的京金所平台专注于车、房抵/质押业务市场,为用户提供收益稳定的投融资服务项目。自2014年12月上线以来,京金所平台(www.jinbank.com.cn)引进第三方担保机构和资金托管机构,借助大数据手段提升风控等级,目前其已推出天天利、优易贷、车易贷等各具特色的理财产品。据京金所官方网站显示,至2016年5月4日,平台已平稳运营512天,累计交易额5亿3879余万元。

  获得融资的同时,京金所平台不断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推出了“现金红包大作战”等一系列回馈新老用户的活动。据了解,“现金红包大作战”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邀请好友投资返现金红包”+“当月投资返现金”让每位用户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奖励。此次活动让利幅度空前,感兴趣的用户可登录移动端与PC端详细了解。

  另外,考虑到移动用户的服务需求,在京金所APP上,不断打造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丰富投资活动,提升用户服务,如最近隆重推出了“组队理财”。如果你自己投资,想要得到更多投资优惠,没有京金币和加息券怎么办?向同队队友求助,他的转赠,将会让你获得更多的投资收益。而当你有很多京金币用不完的时候也不会浪费,可以赠送队友;帮助队友签到还可赚取京金币;小队成员可共享理财额外奖励,“肥水不留外人田”!当队伍人数≥3人时,每人将获得额外加息和奖金奖励,最高加息0.5%。

  此外,为提升用户的充值服务体验,京金所平台积极与平台的资金托管方汇付天下进行沟通,快捷充值渠道最新增加了招商银行,并且也提升了农业银行的支付限额。到目前为止,快捷支付渠道可支持13家银行:

  总而言之,2016年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分水岭,平台合规建设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平台之间的竞争也将会越来越激烈。而诸如京金所这样,拥有优质资产与规范运营的平台将获得更多投资人的追捧。

扫描二维码,进一步了解京金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