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控股公司上海臻鼎牵手Inbody 布局智能化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2016-04-08 13: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汤臣倍健一致行动人控股的上海臻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全球体成分分析领导企业InBod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健康医疗领域资源、数据优势,致力完善临床营养和慢病健康管理产品,进一步探索移动健康管理智能化领域的布局,打造

  近日,汤臣倍健一致行动人控股的上海臻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全球体成分分析领导企业InBod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健康医疗领域资源、数据优势,致力完善临床营养和慢病健康管理产品,进一步探索移动健康管理智能化领域的布局,打造健康管理产业生态圈。

    据悉,InBody公司隶属韩国Biospace株式会社,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体成分分析仪供应商。InBody参与了国内多项临床数据研究,产品覆盖千家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用户数据。双方合作后,上海臻鼎将旗下产品逐步与InBody不同型号产品打通,实现软硬件数据整合,加速完善其临床营养和慢病健康管理产品,使其平台的健康管理产品链条落地投入使用。

    此次合作,上海臻鼎不仅能够共享InBody拥有的用户健康数据,为临床营养、慢病管理、妇幼健康管理等产品提供强力的临床数据支撑,还可为用户提供连续的营养监测与干预服务、专业的生长发育全过程健康指导服务、便捷的健康检查关爱服务以及科学的健康自我监测服务等,实现检测设备、医院医生和服务对象之间的互联互通。对于Inbody公司而言,不仅可以弥补公司在软件部分的空缺或不足,同时拓展了体成分分析仪的临床诊疗信息化功能。

    未来,上海臻鼎还将与InBody进一步探索移动健康管理领域智能化的布局,根据用户在疾病预测、健康管理配套服务方面的需求,以智能设备仪器为支撑,关注用户的健康需求,助力健康管理服务升级。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