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得福:欧元汇率破7进6,购房移民成境外资产配置首选

发布时间:2015-12-04 10: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纽约、伦敦、巴西圣保罗和泰国曼谷2015-12-04( 商业电讯 )--全球领先的内容发现平台Taboola今日宣布,据全球数字衡量及分析领导者comScore统计,该公司的全球互联网独立桌面用户量现在已达6.395亿人,超过全球任何其他内容发布网络。comScore是在2015年10

  近日,欧元又开始新一轮的超低下跌走势,截止发稿日,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已跌至6.78元,再度“破7进6”!受欧洲央行宣布实施全面量化宽松计划影响,欧元对世界各国主要货币遭遇滑铁卢。 

    【瑞得福出国】专家介绍说,国内房价居高不下、市场疲软以及2014年底以来的“资产配置荒”,正刺激我国更多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去海外购房。据国际房地产网站Juwai.com的估算,2014年中国买家在海外的住宅房地产投资了520亿美元,201 5年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升。凭借身份优势、高质量的教育医疗资源以高品质生活,欧洲成为继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之后,中国大陆买家最新的青睐之地。 

    葡萄牙:买房移民形势好 

    葡萄牙购房移民,又称“黄金居留许可计划”,投资人购买50万欧或以上房产,即可申请葡萄牙绿卡。该政策一经推出,便迅速点燃内地投资者的移民热情,截止10月31日,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已融资15.89亿欧元,共有2621名投资者成功拿到居留卡,总投资人中,共2087位为中国投资者,占总人数约80%。【瑞得福出国】专家强调,葡萄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允许一家三代同时移民的国家,葡萄牙以明确的移民政策和健全的法律条文,为投资人购房入户和获得身份提供了充分保障。投资者最快5-6个月便可取得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连续居住5年后,即可申请入籍葡萄牙。除此之外,投资葡萄牙房产可收获较高的投资回报(年出租收益约为3-7%),且便于以房养学。 

    西班牙:投资房产优势多 

    西班牙是世界闻名的旅游王国,房产的租金收益普遍较高,商铺年出租收益可达4-6%。在7、8月旅游旺季,租金收益甚至更高。目前西班牙房价处于历史低位,房市回暖,正是购入的最好时机,完善的市场经济,丰富的资源以及高品质的生活将会大大加快国人移民的步伐。 

    塞浦路斯:子女通往世界名校的最佳途径之一 

    塞浦路斯位于中东、非洲与欧洲的交通要塞,风景宜人。投资移民申请人可以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轻松打开欧洲、中东与非洲的大门,【瑞得福出国】专家表示这也是很大一部分想扩大商业版图的申请人所看中的塞浦路斯移民优势。不仅如此,塞浦路斯还是世界级的避税天堂,塞浦路斯购房投资移民只需要在当地购买3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便可以一步到位拿永居。 

    希腊:政策宽松期,投资收获多 

    希腊,这个神秘悠远、充满着爱与艺术的国度本身就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投资25万欧或以上房产即可获居留身份。近5年来,希腊房产价位下降幅度在3成到7成之间。希腊的低廉房价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而2015年以来,希腊购房移民政策进行了大幅变革,包含明确永居身份、延长随行子女年龄至24岁、一人申请三代移民、简化购房移民流程及取消入籍居住时间限制,利好的移民政策,赢得更多中国投资者的青睐。 

    另一方面,希腊是欧盟28个成员国之一,同时也是申根国家,因此希腊政府所发放的居留许可在申根区内都有效。持希腊护照免签120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令潜在投资者心动不已的另一重要因素。 

瑞得福出国

    瑞得福出国18年感恩回馈,欧洲6天5晚购房考察0元GO! 

    作为首批获国家公安部核准的合法因私出入境机构之一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单位&5A级诚信企业,成立18周年以来,【瑞得福出国】一直致力于协助中国投资者谋求更好的海外发展机遇。值此欧洲投资良机,【瑞得福出国】特别推出0元赴欧洲6天5晚购房考察,即日起至12月20日,报名赴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任一国考察房产,均可享【瑞得福出国】欧洲5重好礼: 

    1、6天5晚豪华欧洲双人游; 

    2、考察费全免; 

    3、2000元签证礼包; 

    4、签约豪华礼包:任一国签约购房,送登陆往返机票,成功选购葡萄牙房产,每个家庭还可获得Iphone 6S手机一台; 

    5、2人团购同时签约购房,每人加¥ 1元,均可获Apple Watch一台。 

    更多欧洲购房移民详情,欢迎参与【瑞得福出国】12月12日“全球化资产配置的艺术 • 欧洲投资抄底私享会”: 

    时间:12月12日(周六)14:00 , 地点:深圳 

    订阅号:wonderfulsz 

    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引进欧洲项目的机构之一,【瑞得福出国】已帮助数百客户成功移民欧洲。【瑞得福出国】专家认为,欧洲各国并非传统移民国家,尽管移民形式火 爆,但未来并无太多的资源与空间容纳移民,建议想要实现全球资产配置终极目标投资者,须抓住当下良机,及早申请!瑞得福官网:http://www.wonderfulsz.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