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银豆网呼吁互金正能量 始终保护投资者权益

发布时间:2016-03-15 15: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2015年起,国务院曾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口径也由起初的促进、支持变为规范发展。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提互联网金融,并在报告的2016年重点工作部分称,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

    自2015年起,国务院曾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口径也由起初的“促进”、“支持”变为“规范发展”。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提互联网金融,并在报告的“2016年重点工作部分”称,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 


    网贷天眼作为网贷行业专业第三方,顺势发起“P2P 3.15 保卫钱包进行时”活动,倡导行业正能量发展。银豆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平台,发起“我是安全可靠的银豆网”的保卫主张,力争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理财环境。


    此次网贷天眼3.15活动,线上专题从投资人教育角度出发,进行网贷行业知识普及和投资策略的分享,同时,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如“线下理财”、“网贷评级”、“第三方托管”等热点话题,进行多角度行业解析。

    不只是线上主题活动,线下同期还举办了由银豆网独家赞助的“打掉行业负能量”的羽球赛,希望通过发起羽球友好竞争的运动,大家可以切磋球技、展现自我风采,与此同时,还可以增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团结一致抵制行业负能量,净化行业氛围。


    针对近几年来P2P出现的众多问题,投资者权益保护少之又少的现象,网贷天眼CEO田维赢表示,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需要政策,从业人员,第三方机构及消费者四方面共同努力,建立好投资者教育培训机制,立法立规、维权举报和社会监督,同时加强在消费者信息及资金安全,行业信息对称性,投资交易签署合同有效性及保障性等方面的建设。

    银豆网CEO王鹏程表示,对于企业而言,要想赢得长远和可持续发展,既需响应监管政策,严守风控防线,也要做到严格自律、公开和透明。未来P2P行业将在规范与引导中逐渐重塑行业生态,经过新一轮的大浪淘沙后,会迎来更为激烈的竞争。

    记者获悉,为配合“315维权日”,银豆网官网于今日举办了加息活动,每位投资人都可获得3张1%加息券,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让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有良好体验的同时也可以对P2P行业有新的认识,另外,能够让金融服务真正的普惠大众。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