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摇滚沙拉,桌上菜园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6-07-04 10: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绿色食品这一名词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了解绿色食品,而更多的人也开始选择绿色食品。 经常食用绿色食品,有利于人类的视力,缓解压力,增强自身免疫力。另外,绝大多数绿色食品,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绿色食品”这一名词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了解绿色食品,而更多的人也开始选择绿色食品。 


    经常食用绿色食品,有利于人类的视力,缓解压力,增强自身免疫力。另外,绝大多数绿色食品,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因此他对于我们人类来说相当重要。 

    绿色蔬菜与普通蔬菜相比,绿色蔬菜的维生素C含量比普通蔬菜高许多,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比较高。而绿色蔬菜水分含量,却比普通蔬菜低许多,但甜味确比较高,所以绿色蔬菜吃起来更加好吃。最主要的,绿色蔬菜没有农药的威胁,所以可以储存更久,食用更加健康。 

    绿色食品营养高,又比较有味道,生食或做成沙拉,所需要量不多,算起来不贵,为了身体越来越健康体态越来越轻盈,大家对于绿色蔬菜,变得愈加热爱。 


    你有没有想过在自己的桌上 种上几颗蔬菜只需浇水就可轻松培育?现在你也可以拥有一罐属于自己的健康无污染小菜园!种在罐子里的蔬菜,养在桌子上的菜园清纯无污染,亲手育天然你可以拔掉就吃也可以让它继续陪伴… 


    甜心摇滚沙拉贴心的准备了纯天然蔬菜菜苗与可爱小巧版沙拉罐罐内自带土壤保湿陶粒,你只需要把小菜苗,温柔的种在罐内每天浇水。 

    用心培育的蔬菜,你值得信赖,这个夏天快快种起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开拓你的小菜园!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