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瓷为名,再出发——2019瓷砖设计中国行相聚海口

发布时间:2019-05-14 13: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金舵瓷砖以瓷为名,倾力打造空间美学与品质生活的瓷砖设计盛宴2019瓷砖设计中国行再度启程,5月17日,首站登陆美丽海南岛。 瓷砖设计中国行滥觞于佛山陶都,旨在找寻与推广新一代年青设计力量,以设计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家居体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

       金舵瓷砖以瓷为名,倾力打造空间美学与品质生活的瓷砖设计盛宴——2019瓷砖设计中国行再度启程,5月17日,首站登陆美丽海南岛。

 鍥剧墖1.png

“瓷砖设计中国行”滥觞于佛山陶都,旨在找寻与推广新一代年青设计力量,以设计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家居体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金舵瓷砖始终笃信设计给家带来的力量,探索每片瓷砖带来的无限可能,让瓷砖“贴进美好生活”是这家企业的愿景,也是金舵瓷砖对每一位用户切身需求的回应。

2019年,金舵瓷砖再度联手搜狐焦点家居,携手海南省建材文化交流协会,加之网易新闻、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中国陶瓷网等合作伙伴,依托金舵设计园平台,挖掘海口设计新力量,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与提升的竞技舞台。

 鍥剧墖2.png

金舵瓷砖与土巴兔、搜狐焦点、中国陶瓷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等多家单位签约

近年来,伴随着环保风暴的不断升级,整装、家装渠道的迅速崛起,精装房比重的逐年加大,传统经销门店的日益萎缩,消费群体与市场风向的升级转变,使得陶瓷卫浴行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金舵瓷砖总裁陈志杰在采访中直言道,“谁将是下一个倒下的企业,无人可以预知,但比之更重要的是要求自己不能倒下,只有夯实内功,融合、创新,在严峻形势下,即使水涨船高,我们依然可以生存且壮大。”

在这个称之为“最坏的时代”里,金舵瓷砖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基石,着重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顺势而为、主动求变,拥抱设计师,开拓金舵产品与消费者直接对话的渠道。

由此,“瓷砖设计中国行”大型系列设计师沙龙活动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风生水起。

设计是连接技术、商业、市场和人们生活日常的纽带,相比其他而言,它的综合性思考之后的一个效果,是相对比较直接的,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设计师设计一个水壶,我们可以感受到它很好用;设计师设计一个插座,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它很安全、非常方便,设计就是通过这样一个产品和服务,去贴近、改变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更容易地被大众感知。金舵瓷砖秉承“贴进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希冀通过设计师的巧手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2019年,是金舵瓷砖“深耕渠道、连接用户“品牌战略升级的元年,瓷砖设计中国行项目已再次扬帆,即将抵达海口。

本次海口站活动,金舵瓷砖邀请多位设计师大咖降临主场:

主讲嘉宾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被誉为设计界最年轻的明日之星,廖奕权;

海口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林长武;

海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谭晓东等。

 鍥剧墖3.png

设计师将从专业角度阐释瓷砖设计与空间美学,推动瓷砖设计中国行落地生根,成长壮大,以瓷为名,探索美好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