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商人是如何转变思维来拥抱亿超眼镜

发布时间:2016-07-07 14: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项建忠 祖籍:浙江台州 目前:云南省眼镜商会副会长 初见项总在杭州亿超眼镜的总部,自称杜桥籍的项总,非常亲和,没有什么客套,性格直爽,70后成功人士,他的商业理念还是非常前瞻性的。 在交流的过程中,项总与同龄人对比,已经在事业上经过几十年的奋斗

     项建忠 


    祖籍:浙江台州 

    目前:云南省眼镜商会副会长

    初见项总在杭州亿超眼镜的总部,自称杜桥籍的项总,非常亲和,没有什么客套,性格直爽,70后成功人士,他的商业理念还是非常前瞻性的。 

    在交流的过程中,项总与同龄人对比,已经在事业上经过几十年的奋斗早已经功成名就。光自己目前还在经营的眼镜连锁店7家,在当地经营业绩处于绝对领先格局,并且还投资了鞋帽领域的连锁经营,也经营的非常好。当问起已经都如此成功了,又何必再辛苦的来做亿超眼镜云南总代理的想法,项总是这么说的,他认为亿超眼镜这个模式是未来的主要商业模式之一,还说了一句非常实实在在的话,人生在世总不能停止梦想,因为快乐的源泉绝大部分来自有梦想的人,与物质没有特别大关系。就这个观点与亿超眼镜的发展思路高度一致。 

    做人,做事,大家都在谈改变,说说道理每个人基本上都是专家。但是,真的要行动改变起来其实并不多,听听激动,想想心动,过几天还是原地不动。而亿超的价值观是希望合作伙伴少说多行动,需要沉淀与积累的。这一点在项总身上看到了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 同时,项总为人踏实,善与创新,对新商业模式的接受度与敏感度具有前瞻性,也是一位执行力超强的行业前辈。他的心态非常好,定位明确,从最初对互联网排斥,到接受;到拥抱的转变,决心归零心态学习,与亿超眼镜合作决定用二次创业的心态,这个是非常了不起的雅量。项总也比较直白告诉我们,目标是做云南省总代理-在初期也是制定了云南百店计划。如果说就简单再开几个店,就没有必要来加盟亿超眼镜了。他的团队也非常用心从总部、门店、网络全方面考察亿超的实际情况。团队认可,项总也是亲力亲为,第一家店面选址、装修、运营都亲自主抓,他说新生事物,只有自己亲力亲为才能把事情做好,团队内部也是几组人员在大理、昆明全市范围内找合适的店铺,每一个铺面确认前亲自去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下来,二个月不到,落实三家店铺非常高的执行力。 

    目前已经落实的三家店铺,分别位于大理下关、大理苍山及、大理祥云、第四家、第五家店都在选址了。 

    并且用自己的实力与决心来测试亿超眼镜的模式在云南有没有优势,这个做法是负责任的做法,否则,自己不体验就急急忙忙招商,万一不合适不等于害人害己,所以,总部也希望想做总代理的合作伙伴们,自己必须有一定的实际行动力,让大家看到。 

    作为亿超眼镜新商业模式目前来说深得行业内外关注,也每天接受大量的咨询与客人来访,基本上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是果断决定型:经过仔细分析,准备尝试一下亿超加盟者的合作伙伴,基本上到总部就是来签约的。 

    第二类是犹豫不决型:态度基本上等待,等待,再等待。其中有一个连续等待一年不见动静,当他这个区域被别人独家签约后,又是后悔莫及,并且动用关系来找总部商量,可惜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未来是诚信社会。 

    第三类是有一定的决心的,比如就像项总一样,用行动来告诉亿超总部,短短二个月就已经落实了三家门店,不在细节上纠结,他说信任亿超眼镜是有一定格局的公司,而是先考虑战略布局为先,这样的思路在亿超眼镜认为是真正想要的战略区域合作伙伴,不像有些来咨询的部分人,口气比较大,透露出各种背后信息,其实亿超眼镜也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亿超的唯一宗旨是用行动告诉大家,而不是夸夸其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