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荣获2015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

发布时间:2016-03-24 18: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2日,2015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评审结果公示,根据《2015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管理办法》,在专家推荐、企业申报的基础上,经协会秘书处工作委员会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组评审,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称号,这是

   3月2日,2015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评审结果公示,根据《2015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管理办法》,在专家推荐、企业申报的基础上,经协会秘书处工作委员会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组评审,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称号,这是信雅达公司第六次荣获该称号。同时,信雅达董事长郭华强先生获评“2015年度浙江软件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雅达”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浙江省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科技软件企业(股票代码:600571),一直以来致力于金融IT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在金融软件、金融设备、金融服务、金融咨询等领域积累了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先后获得三十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十四项)、十余项科技进步奖,完成两项国家863计划、五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十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拥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已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联、中信、广发、招行、平安、香港交通银行、各地城市商业银行、农商行等银行总行及数千家地、市级以上分支机构和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上海证交所、国泰君安证券、东方证券、招商证券等保险和证券公司获得广泛应用,并出口美国、德国、新西兰等三十多个国家。

    作为我国金融电子化工作的首批参与者,信雅达创始人、董事长郭华强先生,自1993年来,先后创办了杭州新利电子有限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同仁们创建了应用软件企业的发展模式,触摸中国金融市场IT技术商的发展脉络。而今,在互联网洗礼金融领域的时代背景下,郭华强先生将带领他的信雅达团队积极打造银行业务双核心(双引擎)即传统金融核心系统和互联网金融核心系统,逐渐从应用做到平台或生态,在互联网金融战略指导下,构建面向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的平台体系,面向移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或者互联网金融,建立好云服务平台和基于大数据的风控、征信、支付平台。为中国软件业的发展、杭州市建设软件名城和迎接即将举行的G20峰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称号的获得,标志着信雅达在公司品牌、专业产品、核心技术、研发能力、服务品质等方面再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2016年,信雅达将继续专注于金融IT领域,拥抱互联网、迎接新挑战,提升综合竞争力,迈向更好、更深入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领域。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