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金所”新年狂欢季:“礼”值气壮 任性不设限

发布时间:2016-01-04 15:2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深圳链金所 www.ccfax.cn隆重推出了新年狂欢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链金所平台注册投资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本次活动意在回馈新老客户,不设限底线,参与即有所得。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2月1日。本次活动除规模之大外

    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深圳“链金所 www.ccfax.cn”隆重推出了“新年狂欢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链金所”平台注册投资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本次活动意在回馈新老客户,“不设限底线,参与即有所得”。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1日-2月1日。本次活动除规模之大外,奖品也将全线升级。具体奖品则根据投资金额而定,但无空奖。投资金额不足1万元的,可获得投资金额1%的春节现金红包。对于这次活动,“链金所”可谓是气质和诚意兼备,“礼”值而气壮。

    另外,投资额在1万以上,即获得实惠奖,可在精装泰国香米、橄榄油礼盒、新疆干果礼盒装三者随机发放其一;投资额在5万以上,即可获得超值奖,飞利浦剃须刀、迪奥香水和按摩脚盆三者随机发放其一;投资额在10万以上,可获得iwatch 手表1部;投资50万以上,奖iPhone 6S (64G) 1部;投资冠军(100万以上),可获活动至尊奖“双人马尔代夫六天四夜游”。



    除了春节豪礼,“链金所”的诚意更体现在稳健收益上。“链金所”是基于供应链“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产业链融通体系,其以“产融结合”为基本指导理念,集解决投、融双向需求,以进口木材为核心,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为数以万家木材贸易商及家具工厂提供专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在风控方面,“链金所”始终把安全保障作为发展的生命线,采取“保值增值货物质押+产业链核心企业回购合约+银行风控体系+新浪第三方资金管理+风险保障金计划”的运营模式,并坚决杜绝资金池、自融标和高息标,实现资金账户与平台隔离、用户资金与平台隔离,切实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让投资者获得收益的同时,享受互联网理财带来的乐趣和资产增值。

    为了进一步加强风控管理,10月28日“链金所”与新浪支付资金托管签订了《资金托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协议,推行一整套针对网贷行业的资金托管解决方案。从而在安全合规的模式下,实现网络借贷投融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多方共赢。

    2015年末将至,网贷行业“信任危机”跌至冰点。对此,“链金所”CEO张文良表示说,网贷P2P行业现在属于未定型行业,平台操作人要掌舵好方向,坚守本分,保持良心经营,等待监管的着实落地。12月28号由国务院法制办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所规定的12条黑框为链金所网贷理财平台经营的底线。同时提醒广大投资人,切勿太重视高收益和高保障。平台收益只是投资的一面,要多重视平台经营者的能力和项目产业披露信息的真实性。网贷P2P行业只有以理财的思想观念来合理规划财富投资,才能规避一些“天雷”风险。

    2016,“链金所 www.ccfax.cn”将全新出发,继续专注于垂直细分木材产业链,践行“融汇财富,产业帮扶”的宗旨,激活木材产业链的“生态圈”,快步实现“普惠金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