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B平台无界财富坚守承诺 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护航到底

发布时间:2016-05-09 15: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前段时间,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项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行动。燎原之势的互联网金融,正式从野蛮生长转向规范发展。以稳为发展方向的无界财富,始终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视为平台生存、发展的根本。 国有金融机构风控 项目优中选优 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

     前段时间,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项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行动。燎原之势的互联网金融,正式从“野蛮生长”转向“规范发展”。以“稳”为发展方向的无界财富,始终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视为平台生存、发展的根本。 

    国有金融机构风控 项目优中选优 

    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进军互联网金融,互金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其带来的信号是,优质的项目资产日益稀缺,而信号的背后暗含的是资金的安全。无界财富依托国有金融机构,从上市公司中筛选优质的企业项目,通过21道关卡进行银行级的风险控制,并通过企业股权质押的方式弥补信用担保的缺陷,增强风险防控。 

    杨先生,一位在无界财富投资的老用户,在采访中说到,“对于大笔资金,我一向认为存进银行更为安全,但是无界财富对项目产品建立的一套风控体系,其严密程度堪比银行,这让我产生了一定的信任。之前投了几笔金额较大的,都能如期返还本金和收益,也因此增强了我后续的投资信心。” 

    第三方资金托管 把资金与平台隔离 

    某些互金平台之所以能够擅自挪用投资者资金甚至卷款跑路,问题的源头就出在其平台本身的资金池模式。当投资者的资金直接流入到平台,在监管缺失的情况下,很难用道德来约束平台的行为,在这种模式下,投资者的资金就处在非常危险的状态。 

    无界财富作为互联网金融P2B模式的倡导者,在资金管理方面,实行的是第三方托管模式。在无界财富平台投资,用户的资金直接对接的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投资操作完成之后,资金冻结在用户自己开设的账户上,募集期结束时,资金解冻并支付给融资企业。这所有的环节,用户的资金与无界财富平台完全隔离开来,没有任何交集。所以,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是无界财富对投资者资金安全做出的最好承诺。 

    携手法大大 为投资者资金安全再添一重保护 

    为了给用户的资金安全增添一道法律屏障,从去年9月份开始,无界财富就与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讨合作事宜。经过数月的努力,2016年5月4日,无界财富与法大大正式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无界财富CEO张博、法大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务官梅臻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消息传来,无界财富的投资用户反响非常好,他们认为这个举措再次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张小姐,一位热衷于互联网金融理财的用户,是这么说的,“在平台投资,我最担心的就是资金安全,万一出现风险问题,在没有任何交易凭据情况下,我该怎样寻求法律援助。而无界财富引入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在线缔约及托管服务,正好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 

    无界财富CEO张博坦言,“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如果连这个‘根’都丢失了,平台消失是必然的。‘我们都要稳稳的’是无界财富对投资者发出的誓言,同时也是无界财富对自己的勉励,所以,保护投资者资金安全对无界财富来说更是责无旁贷。无界财富拥有着数万用户,这些用户背后承载的是数万个中国家庭的梦想,而我们的任务,就是让这些梦想腾飞。”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