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从低糖做起,一碗米饭俘获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但食米也有很多的禁忌。比如说家中有糖尿病患者,就得严格监控他的饮食,尤其是大米等糖分过高的主食,吃多了血糖就容易升高;对于减肥人士来说,米饭含糖量高,容易转换成脂肪,也不宜多吃。 糖被誉为新一代的健康杀手,是造成肥胖

   “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但食米也有很多的禁忌。比如说家中有糖尿病患者,就得严格监控他的饮食,尤其是大米等糖分过高的主食,吃多了血糖就容易升高;对于减肥人士来说,米饭含糖量高,容易转换成脂肪,也不宜多吃。

1557823281809054265.jpg

  糖被誉为新一代的健康杀手,是造成肥胖以及一些当代常见慢性疾病的首要原因。据检测,大米中糖(也就是淀粉)的含量高达75%,是主食之最。但与此同时,大米中还含有90%以上的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蛋白质的生物价和氨基酸的构成比例比小麦、大麦、小米、玉米等禾谷类作物都高,能为人体提供全面的营养,在历代的医学典籍中又被奉为“五谷之长”。

  健康饮食从低糖做起。作为含糖量极高的主食,大米抗糖化可能性很小,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要远离大米,而是可以选择低糖大米。近日,乐家诚品上线的高抗性淀粉宜糖米就能很好满足糖尿病患者和减肥人士等特殊人群对低糖大米的需求。

  宜糖米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与浙江大学原子核农业科学研究所合作,历经8年攻关,在国际上率先培育出的高抗性淀粉水稻新品种,是一种纯天然的功能大米。与普通大米相比,宜糖米的抗性淀粉含量很高,是普通优质大米的20倍以上,能有效平稳餐后血糖指数,有利于稳定血糖、降低血脂。同时,宜糖米的粗纤维含量也高于普通大米,而蛋白质和脂肪含量相仿,可全面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满足人体饱腹感。所以,宜糖米不仅适用于糖尿病患者,对减肥人士也有帮助。

1557823313294091420.jpg

  作为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乐家诚品专注做好米,根据不同人群对大米的不同需求,为用户寻源并提供适合的健康大米,持续输出健康饮食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乐家诚品此次上线的高抗性淀粉宜糖米,是选取宜糖米稻种,采用无公害栽培技术种植和先进的成套稻米加工设备加工而成,能够从源头上控制糖分的消化,对改善人体健康、预防“三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557823333948076256.jpg

  在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需求方面,乐家诚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仅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生态健康、按需定制、产地直供、正品保证、假一赔十”五大承诺,还搭建了全流程、透明化的诚信服务体系,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未来,乐家诚品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寻源甄选好产品、好基地,建立更多品类的生态种植标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