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好利网,樊胜美的生活将大不同

发布时间:2016-06-03 15: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相信看了《欢乐颂》的小伙伴们都在为樊胜美的家庭而感到同情与可悲。虽然最终在22楼中国好邻居的帮助下得到了最好的解决,但是小美的命运勾起了人们对这个角色所描述的一类人物的深刻思考。樊胜美的那句一个人的家庭就是一个人的宿命也道出了多少出生不幸家

 相信看了《欢乐颂》的小伙伴们都在为樊胜美的家庭而感到同情与可悲。虽然最终在22楼“中国好邻居”的帮助下得到了最好的解决,但是小美的命运勾起了人们对这个角色所描述的一类人物的深刻思考。樊胜美的那句“一个人的家庭就是一个人的宿命”也道出了多少出生不幸家庭的悲痛与内心的无奈。 

    然而,樊胜美的不幸并不在于所谓的“一个人的家庭”。要知道,现实生活中,比小美家庭更不幸的比比皆事。贫穷可以压跨一个人,也可以让一个人成长。无论家庭如何,生活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的。 

    可是,樊胜美不优秀吗?30岁外企资深HR,虽在魔都这个高大上的城市生活,但月薪也是可观的,情商很高、为人仗义,才情并茂,她完全是小城市里人人羡慕的对象,要知道即使在大城市,也不是人人都月入过万的。她本应享受高收入、高品味的生活。 

    然而,真以为拖累她的是家庭吗?她每月给父母寄2500块的生活费,以月入过万来说,剩下的7500也足以让她在财富积累的同时享受生活。即使没有原生家庭的索要无度,以小美的理财观来看,同样无法累积财富。换句话说,原生家庭只是让她雪上加霜,而并不是她生活窘迫的真正原因。 

    所以,其实樊胜美的生活本可以不用这么糟糕,首先她要学会理财。选对适合她的投资理财平台就变得尤其重要。对于像她这样对购物有着强烈需求的时尚女性来说,购物至上,时刻准备剁手,脑子里一直装着三个字“买买买”。这样的人群与“好利网”这种把购物与理财相结合的平台再适合不过了。 

    在好利网,樊胜美既可以享受购物的满足,又可以兼顾理财,真正实现“东西买了钱还在”。这样日积月累,不仅没有辜负美丽的容颜,财富的累积变成数字也变成了安全感。这样的樊胜美比起安迪,心情美丽的她更潇洒;比起曲筱绡,完全靠自己的她更自豪,这样的小美一定是人生赢家。 

    从樊胜美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不要觉得悲哀,你一定比她更会生活,因为你有好利网!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