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理财:合规运营 严守底线 做安全的互金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24 11: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0日下午,李总理主持召开了金融系统座谈会,会上首次提到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李总理表示,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改革和完善金融监管体制,推进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作为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经安全稳健运营三年时间的成熟平台来说,城

   2016年6月20日下午,李总理主持召开了金融系统座谈会,会上首次提到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李总理表示,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改革和完善金融监管体制,推进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作为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经安全稳健运营三年时间的成熟平台来说,城城理财始终将风险管控置于平台各项工作的首位,并融入日常运营的各个环节,确保平台合法合规的运营,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来自城城的力量。 

    业务多重审核 资产端优化 

    互联网金融的终极目标是普惠金融,惠及民生,具体到P2P就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社会大众的碎片化资金聚集起来,形成规模效应,进而有效的支持小微、民营实体经济的发展,成为国家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 

    在这个模式中资产端的安全性最为重要,目前城城在资产端审核方面采用“三重风控体系”,包括资产端部门初审,风控部中审以及风控委员会的终审,从尽职调查、严格资料审核、业务合同完整合规等多维度进行严格的风控管理,确保平台上的每一个金融产品的安全。今年6月随着深圳中富民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城城理财,平台正式战略布局PPP业务,资产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强势优化资产端,将为平台的长期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选第三方合作 产品体验顺畅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对普通民众的最大意义在于,打破传统金融机构的购买起点限额,让个人碎片化的资金收益最大化,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网络端的购买,省却了大量实体物理场景购买的时间成本,而这些功能的实现离不开与相关第三方机构的密切合作。 

    在支付环节,城城理财与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均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用户资金流通的安全与畅通,提供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在实名认证环节,城城与国政通合作,确保用户提交信息能得到准确无误的审核,在其他三方合作方面,城城理财也均严格筛选,力求提供给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 

    紧跟政策 严把法务关 

    理财是一项严谨的金融工作,涉及到多方的资金进出环节,逻辑缜密的购买合同、业务模式的合法合规是必备法务支持,城城理财与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之一的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签订有战略合作协议,为城城理财的规范化运营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城城理财在成立之初既抱着服务民众,回馈社会的企业原则,不论行业如何发展,竞争如何激烈,城城人自始至终都是秉承着这一创始初心来认真对待每一位投资人,开展每一项工作,合规运营、严守底线,做安全放心的互金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