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完整赛程出炉 移民足球强国圆“足球梦”!

发布时间:2016-05-30 11: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法国欧洲杯完整赛程新鲜出炉!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03:00举行,由东道主法国对阵罗马尼亚。小组赛中有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利时VS意大利、德国VS波兰等多场焦点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03:00举行。24支入选最终欧洲杯决赛圈的球

 2016年法国欧洲杯完整赛程新鲜出炉!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03:00举行,由东道主法国对阵罗马尼亚。小组赛中有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利时VS意大利、德国VS波兰等多场焦点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03:00举行。24支入选最终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分为6个小组: 


    A组:法国,瑞士,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 

    B组:英格兰,俄罗斯,斯洛伐克,威尔士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克罗地亚,土耳其 

    E组:比利时,意大利,瑞典,爱尔兰 

    F组:葡萄牙,奥地利,匈利,冰岛 

    2016欧洲杯战火即将熊熊燃起,让全世界球迷热血沸腾。其实除足球之外,欧洲国家的买房移民项目也是时下的热门话题,欧洲多个足球强国同时也是当下热门的移民目的国。 

    一、葡萄牙


    足球在葡萄牙已成为一种文化,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漫步葡萄牙,你可以发现大小餐馆和公共场所也都有电视转播足球战况。作为足球发达国家,葡萄牙培养出了尤西比奥、菲戈、C罗这样的伟大球星。 

    50万欧元购房移民(黄金居留计划) 

    项目优势 

    投资门槛低:无语言、学历、资金来源、管理经验等要求; 

    办理周期短:整体申请周期为2-4个月; 

    移民带全家:三代移民,申请人双方父母都可同时申请; 

    投资收益高:永久产权,自住出租均可,出租收益高; 

    通行申根国:可免签畅游欧洲26个申根国。 

    项目近况 

    截止至2016年4月,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投资总额突破20亿欧元大关!2016年以来,葡萄牙移民局审批加速,许多申请人甚至几天内就拿到了黄金居留签证。4个月就已获批1248位,已达到去年全年获批量的一半以上。 

    二、西班牙


    “斗牛军团”西班牙自2008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以来一路开挂,先是在2010年荣耀加冕世界杯冠军,随后在2012年又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冠军”的荣耀使得西班牙在全世界拥有数不清的拥趸。 

    50/15万欧元购房移民 

    项目优势 

    6个月拿身份,终身有效; 

    无语言、居住、商业背景要求; 

    享免费公立教育、医疗; 

    欧洲较低的消费水平; 

    自由出行26个申根国。 

    项目近况 

    自从2015年7月28日西班牙政府官方媒体正式宣布放宽西班牙“买房移民”新政,西班牙“买房移民”的中国市场走势就一路向好,申请人数的增长速度不断刷新历史。截至2015年年底,已经有超过300个中国人通过购房移民获得西班牙居留卡。 

    三、意大利


    意大利地图怎么看都像极了一只正在踢球的脚,似乎命中注定要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意大利居民都是从小就跟着家长去球场看球,而令意大利人引以为傲的国家足球队——“蓝衣军团”,更是屡创佳绩。 

    5万欧元初创企业投资移民项目 

    项目优势 

    投入资金少:5万欧元起; 

    国家法律保障:投资企业受政府监管; 

    项目风险低:仅凭商业企划书即可获取居留签证; 

    资金风险低: 5年后可按市值赎回; 

    灵活性高:可以在当地工作或创业,也可回国; 

    资金证明便捷:5万欧银行存款及8400欧任意形式年收入。 

    项目近况 

    为促进经济发展,意大利政府通过法案加大了对“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扶持力度并积极欢迎海外资金的介入。2016年,意大利政府针对初创企业投资者制定了非常优惠的支持政策,包括简化审批、初创企业聘用高素质人才可享受35%税收减免等。 

    【诚琛移民】二十三年金字招牌 信赖之选 

    诚琛移民是最早从事欧洲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中介之一,与欧洲众多大型开发商合作,且拥有自己的项目团队,保证房源真实可靠,为欧洲投资者提供全程一条龙的服务,解决一切后顾之忧。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诚琛移民成立二十三年来一直保持零投诉的佳绩。“诚信为本,以致其琛”是诚琛移民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从中国到海外,诚琛移民始终如一,只为守护您的梦想! 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