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柏诚任新金融家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05-16 17: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1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逾龆齿,敢担当新金融探路者大讲堂活动,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盛大开讲。 据悉,中科柏诚、蚂蚁金服、百度金融、京东金融、平安普惠及拉卡拉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中科柏诚CEO王德敬先生) 本次活动旨

    2016年5月1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逾龆齿,敢担当——新金融探路者大讲堂”活动,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盛大开讲。

    据悉,中科柏诚、蚂蚁金服、百度金融、京东金融、平安普惠及拉卡拉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中科柏诚CEO王德敬先生)

    本次活动旨在让行业回归理性与规范,通过理论端与实践端的分享交流,弘扬行业的正能量。

    中科柏诚做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软件服务商,在行业内拥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此次活动中,中科柏诚受聘成为“新金融家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据了解,“新金融家联盟”是经济观察研究院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联合一批经过严格调研与筛选的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领导,所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该联盟借助《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等优秀的媒体平台,进一步向全社会推广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佼佼者。

(中科柏诚成为“新金融家联盟”副理事单位)

    中科柏诚会后表示,2016年是新金融企业发展的蜕变之年,在这一年中,创新与责任并重,机遇与发展并存。能够成为新金融家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离不开各位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坚守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底限,遵守金融监管规则,维持金融市场稳定,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建立有效防范和管控风险的机制,推进建立互联网金融行业征信体制。积极探索和建立互联网金融行业标准与规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国内外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学习交流,加快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国际化步伐,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