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孙仲勇一行前往货拉拉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10: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5月8日上午,深圳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孙仲勇、信息处副处长高媛蓉一行来访货拉拉总部,调研行业政策落地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孙仲勇一行首先听取了货拉拉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平台快速成长及企业的社会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企业经营中是否面临政

   5月8日上午,深圳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孙仲勇、信息处副处长高媛蓉一行来访货拉拉总部,调研行业政策落地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blob.png

  孙仲勇一行首先听取了货拉拉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平台快速成长及企业的社会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企业经营中是否面临政府服务不到位的问题,货拉拉回应表示,总部所在地深圳市政府及福田区政府为企业成长提供了极佳的营商环境,政府服务及时到位,未面临相关问题,也特别感谢有关部门的无私奉献、大力支持,企业才得以专注业务、深耕服务、倍速增长。双方随后就关心的外资及港资企业ICP政策落地、“客改货”车辆执法标准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涉及行业政策落地的共性问题,市委办公厅表示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编写专项信息报告至国务院办公厅协调。

blob.png

  货拉拉是立足香港、服务内地的“粤港澳大湾区”同城货运代表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高效的车货匹配和优质的服务,使其在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并遥遥领先。公司从成立之初便具有国际视野,一直坚持海内外双线发展的策略且成绩斐然,将持续专注于以技术创新提升行业效率与服务,全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闪亮名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