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明星要做有偿社交的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6-04-07 16: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陌生人社交的本质是能建立有效连接,但据统计,陌生人交友成功的概率仅有千分之一。喜欢玩社交应用的朋友应该很清楚,不管用微信、陌陌或其他社交应用,发100个搭讪可能只有几个回复,这几个回复中可能还有几个骂滚的,就更不用说约出来的概率了。移动互联网

     陌生人社交的本质是能建立有效连接,但据统计,陌生人交友成功的概率仅有千分之一。喜欢玩社交应用的朋友应该很清楚,不管用微信、陌陌或其他社交应用,发100个搭讪可能只有几个回复,这几个回复中可能还有几个骂“滚”的,就更不用说约出来的概率了。移动互联网陌生人社交已过新鲜和好奇的红利期,用户开始变得现实而谨慎,你又不是高富帅凭什么跟你玩? 


    我不是高富帅但我有很强的约的需求啊,那怎么解决呢?人人明星的创始人认为“有偿社交”是突破这一障碍的有效方式,也可能是陌生人社交领域仅存的机会了。现代生活节奏这么快,每个城市人都背负极大的生存压力;时间就是金钱,我出席你的活动,收点出场费没什么不可以。为什么明星就可以收各种出场费,我也是明星,也有身价、有粉丝、要出场费;观念需要转变,付费也会逐渐成为习惯。



    有偿社交通俗点说就是租友,我出钱购买你的空余时间,各取所需;这种社交形态,正在都市生活中隐秘地一步步走向壮大。面对圈子狭窄、恋爱不易,一些年轻人通过这种方式,给生活增加一点新意和刺激,也无可厚非。租友的范围也很广,你可以租个人跟你过年回家、看电影、K歌、伴游、陪同出席各种聚会、陪跑步、打球等等。人人明星上就提供这些约单项目,如果让你充值消费100元、省100个小时、约100个人,你愿不愿意?

    有偿社交时至今日,仍是一副边缘游走的模样,隐秘而又略显神秘。观念需要转变,不能把有金钱交易的社交总往歪处想,你上班可以赚钱,我为什么不能出租空余时间赚钱呢?在传统观念与现代意识的夹击下,在情感伴随与钱货交易两种价值之间,各式的“付费交友”行为,与生俱来充斥着矛盾和争议。这种显而易见的复杂性,导致公众很难用一套简单明确的标准,来对之加以界定和评价。虽然目前还是一种不能大肆言说的小众的亚文化,但其强需求性,也势必会发展壮大,也会被越来越多人的所认可和使用。

    人人明星的创始人认为,“有偿社交”终将大行其道,因其符合最朴素的供求规律。现代都市社会里,深度分工的职场形态,以及程式化的生活秩序,造就了相当数量的“孤独人群”。这部分人为了拓展交际圈、为了平复内心焦虑,自然乐意付费租友、交友。年轻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朋友、增加机会,聊得来、玩的嗨,也可以不收钱那,甚至还可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偿社交”并无原罪,其原本就是道德中立的。只是传统观念与现代意识之间还存在碰撞,加之市场力量的参与,造成很多人对这种形态的社交产生误解。

    人人明星要做有偿社交的开拓者,人人都可以是社交明星,有身价、有粉丝、有出场费,过明星般的社交生活!与传统的社交软件点“赞”不同,人人明星上的用户想跟喜欢的用户互动,需要先送诚意礼物,对方接受才可以文本、语音和视频互动。礼物既是试探工具,又是交友刺激机制;避免女性用户被骚扰,也过滤掉不愿意付费的男性用户,捅破点赞背后的虚假繁荣泡沫,提高男性用户的使用门槛,从而提高陌生人交友成功的概率。


    人人明星,倡导社交应用就要来真的:

    1.短视频:要视频,不要PS照片;不用猜测对面是人是狗;

    2.视频互动:要网恋,不要恐龙;想找什么水准的就聊什么水准的;

    3.线下约会:要幻想,更要成为现实;要聊就聊能约的,不磨叽。

    当你一个人过周末时,需要有人陪时,

    当你想唱歌,却找不到人时,

    当你下班,想有人请你吃饭时,

    当你晚上独自在家,寂寞无聊时,

    当你来到陌生的城市,觉得孤单时,

    当你赋闲在家,没有收入时,

    当你......

    就打开人人明星,过明星般的社交生活!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