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推进Life-Space在中国市场发展 着力培育母婴渠道新增业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随着全球消费者健康意识和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呈现出细分化、个性化趋势。为此,汤臣倍健不断调整路径与方法,在2018年继续推进整体战略指导下的并购,寻求有协同效应的收购兼并对象,旨在完成打造营养品的联合国的目

   随着全球消费者健康意识和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呈现出细分化、个性化趋势。为此,汤臣倍健不断调整路径与方法,在2018年继续推进整体战略指导下的并购,寻求有协同效应的收购兼并对象,旨在完成打造营养品的联合国的目标。

  2018年8月30日,汤臣倍健完成对澳洲益生菌企业Life-Space Group Pty Ltd的收购,总代价为约6.7亿澳元。收购完成后,汤臣倍健将通过控股子公司广州汤臣佰盛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境外平台公司持有LSG 100%股权,迈出在全球益生菌领域布局的关键一步。

  2019年,汤臣倍健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与Life-Space的协同效应。公司将积极推进Life-Space在中国线下渠道的上市,将其作为公司第三个大单品实施。进一步巩固和加强Life-Space在澳洲药店及中国跨境电商益生菌细分领域专业品牌的地位,平稳、有序、风险可控地推进国际市场的开拓。汤臣倍健将利用Life-Space细分品牌进一步深化母婴渠道布局。公司将加大专业资源投入,加大母婴专业能力的建设,着力培育Life-Space在母婴渠道的新增业务。

  据悉,2019年4月,Life-Space已经正式进入中国线下渠道销售,首批发售4款益生菌固体饮料,可食用人群覆盖婴幼儿、儿童、成人及孕妇。未来,仍将有系列动作持续推进Life-Spac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