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董事长范天铭会见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巴巴科夫先生

发布时间:2016-04-05 14: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30日,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副总裁孙旭清、俄罗斯国家代表李冬树,一同会见了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巴巴科夫先生。会谈期间,范董事长指出,牧羊早在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至今已经在全俄多个地区实现了销售。东至哈巴罗夫斯克、海参崴,南到克拉斯诺

 3月30日,牧羊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副总裁孙旭清、俄罗斯国家代表李冬树,一同会见了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巴巴科夫先生。会谈期间,范董事长指出,牧羊早在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至今已经在全俄多个地区实现了销售。东至哈巴罗夫斯克、海参崴,南到克拉斯诺达尔、以及车里雅宾斯克、库尔斯克等地区,均有牧羊的客户。同时,公司还与俄罗斯饲料养殖行业龙头企业 Cherkizovo,Russiagrain 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双方跨越式发展。牧羊一直看好俄罗斯市场,未来还将加大在俄罗斯的投入。希望借助中俄两国友好合作的契机,加强两国农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巴巴科夫先生表示,俄中资源的互补性,使得双方在国家层面的合作不断升温。俄罗斯农业资源非常丰富,但传统的市场正在萎缩,我们必须要寻找新的市场,这个市场就是中国。希望两国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像牧羊一样的企业来俄投资发展。


    牧羊董事长范天铭与巴巴科夫先生(左起二)会谈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拜访了中粮集团和中国农垦集团。范董事长表示,在中俄合作的大框架下,希望央企能积极加入中俄农业板块的深入合作。


    牧羊董事长范天铭、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巴巴科夫与中粮贸易总经理迟京涛(右起二)会谈

 


    牧羊董事长范天铭、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巴巴科夫与中国农垦集团总经理周先标会谈

    中粮集团和中国农垦集团对开发俄罗斯农业板块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利用央企的品牌、信誉、渠道和资金实力,加快俄罗斯农业板块的产业化发展,为中俄粮食贸易和中国的粮安工程做出更大贡献,愿意与牧羊联手,实现央企与民企的合作,共同走出去开拓俄罗斯市场,抱团出海,参与世界竞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