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魔方花样送钱季,给你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15-12-01 10: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来临之前,大家都把钱存在银行,虽然经过了一次次的降息银行的活期利息只剩下0.35%,一年的定期存款利率到现在也只有2.25%了,但好像没有第二个跟银行一样稳定、省心的地方了,聊胜于无。后来,余额宝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走进了大家的生活,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来临之前,大家都把钱存在银行,虽然经过了一次次的降息银行的活期利息只剩下0.35%,一年的定期存款利率到现在也只有2.25%了,但好像没有第二个跟银行一样稳定、省心的地方了,聊胜于无。后来,余额宝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因为收益比银行好,适合懒人理财。 


    可是,中国已经进入了负利率时代,如果只守着这点利息,再不积极理财的话,辛苦挣来的钱只能随着物价上涨蒸发一部分……而在股市就像过山车的现在,找一家收益可观、安全靠谱的平台十分重要。 

    金屋魔方(www.jwmofang.com)上线以来,凭借着稳定的收益、灵活好玩的活动方式受到用户的欢迎,看看理财达人如何在金屋魔方轻松玩转理财,给钱包增值。 

    12月1日,金屋魔方花样送钱季,每一位来到金屋魔方的新手,注册后都可以获得10元红包福利。邀请好友一起来,再得10元红包!只要完成任意一笔投资,10元红包就可以自动激活,10元现金将自动转入“我的账户”,可用于投资或提现。 

 


    从“新手有福利”入门后,金屋魔方将带各位理财人和各位的好友一起理财,赚取更多的收益。就在这个12月,投资就送现金,奖励不限次数。只要投资金额满2500元,每一笔投资都可以得到10-250元的现金奖励,领取无上限。30天,天天送。与此同时,每一次投资还能享有远高于银行普通理财产品的收益。

    比如说:投资12500元,1个月的产品,可以获得100元现金奖励+114.58元利息。投资3个月产品,可以获得250元现金奖励+406.25元利息…… 

 


    到了这个月结束,即12月30日,当理财人的好友投资3个月的产品,累计投资金额大于10000元时,金屋魔方将再次向好友的邀请者发放150元的额外奖励。好友累计投资满30000元,将向邀请者发放500元的额外奖励,累计投资满10000元,邀请者就是可以获得最高3000元的奖励。 

 


    这个红红火火的12月,还怕幸苦赚来的钱蒸发吗? 

    当一种收益比银行理财更高,风险又比股市低很多的理财方式出现的时候,每一位普通老百姓,每一位有财务自由的人都不应该错过。实实在在的活动,看得见的收益。在这里,不怕存款缩水,也不用担心市场动荡,轻轻松松理财,收获稳稳的幸福。 

    金屋魔方花样送钱季,来源于车辆抵押、房产抵押的理财产品。在这个“负利率”时代,让理财人的钱袋子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