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收购Life-Space布局全球细分市场 看重协同放大效应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近年来,益生菌市场在全球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普及。欧睿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360亿美元。中国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人民币455亿元,预计2022年增长到人民币896亿元,益生

   近年来,益生菌市场在全球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普及。欧睿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360亿美元。中国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约人民币455亿元,预计2022年增长到人民币896亿元,益生菌补充剂市场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健康食品细分领域之一。

  随着全球消费者健康意识和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膳食补充剂市场呈现出细分化、个性化趋势。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完成对Life-Space集团的收购。公司CEO林志成介绍,此次收购Life-Space集团,是汤臣倍健在全球细分领域市场布局的重要部分,也是公司继“大单品”模式、电商品牌化、跨境电商等三大市场战略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Life-Space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澳洲益生菌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Life-Space集团旗下最主要的品牌为Life-Space,产品覆盖全年龄段人群。2014年,Life-Space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Life-Space在澳洲和中国市场积累了良好的体验口碑和品牌基础,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汤臣倍健表示,这项收购将充分整合Life-Space集团在益生菌细分市场的资源与优势,实现双方在产品与业务层面的协同效应,发掘出新的增长机会。

  “买的是未来和协同放大效应”,林志成如此评价此次交易。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