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爱心助梦 关注城市建设者子女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向往的日子,充满着希望和快乐,很多城市的父母也都会给孩子精心准备礼物。但对于环卫保洁、物业保安、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家政人员等这些大多数城市外来建设者的孩子们来说,多半都体验不到,因为他们的父母要比常人付出更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最向往的日子,充满着希望和快乐,很多城市的父母也都会给孩子精心准备礼物。但对于环卫保洁、物业保安、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家政人员等这些大多数城市外来建设者的孩子们来说,多半都体验不到,因为他们的父母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辛劳与努力,而往往缺少时间与精力去陪伴孩子、关注孩子的成长。

  城市外来建设者们不仅承载着整个家庭生活的希望,更是默默地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疲惫而忙碌的身影是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值得被点赞,他们的家庭也值得被关注。

blob.png

  在2019年儿童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奖携手货拉拉,联动社会其他爱心企业和公益机构,共同启动“心愿速递 爱心99”六一专场公益行动,帮助城市外来建设者的子女实现六一愿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blob.png

  “心愿速递 爱心99”从“小心愿·微慈善”公益项目初心出发,以货拉拉牵手各爱心伙伴和公益组织一起组成的“小心愿·微慈善”助梦团,帮助深圳外来建设者的子女实现99个小心愿,每个心愿将认捐300元。货拉拉也将招募爱心车队,依靠货运物流优势,为99个困难儿童派送心愿礼品,帮助孩子们圆梦,用真诚给予每个困难儿童一份爱心与温暖,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5月中旬开始,深圳市关爱基金会、深圳晚报新媒体、货拉拉及各公益机构公众号将同步发布助梦团招募令,需“圆梦”的家庭届时可通过这些“梦想通道”进行申请,写下孩子们的心愿。目前活动的主办方货拉拉和深圳晚报已经开启了活动的募捐活动,力争为更多孩子实现梦想。

blob.png

  货拉拉创立于2013年,是物流服务行业中发展迅速的科技型企业。虽然年轻,但对于践行社会责任这一使命,货拉拉一直在路上。货拉拉针对货车司机群体成立了“司机关爱基金”,资助因意外而工伤的司机。除此之外,货拉拉也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司机困难家庭、其他困难群体,把承担“奉献爱心,践行公益”的社会责任落在实处,公益足迹将更加广泛,用爱心成就梦想,以真情点燃希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