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鑫黄金放“手”大送现金礼

发布时间:2015-10-29 13: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进入11月了,您是不是跃跃欲试筹备过冬礼了?是不是摩拳擦掌准备疯抢双11了?鉴于此,国鑫黄金隆重推出你放手交易,我赠金万元的全民欢庆活动,让您11月一边赚钱,一边免费拿取现金大红包,放手做交易! 此次活动时间定为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意在初冬

 进入11月了,您是不是跃跃欲试筹备过冬礼了?是不是摩拳擦掌准备疯抢"双11"了?鉴于此,国鑫黄金隆重推出"你放手交易,我赠金万元"的全民欢庆活动,让您11月一边赚钱,一边免费拿取现金大红包,放手做交易!

    此次活动时间定为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意在初冬时节为广大投资者送上一份温暖大礼。俗话说"靠自己的双手赚钱最实惠。"国鑫黄金此次用千万红包助力交易,投资者可以为"手数"而战。在活动期间内,客户交易100手以上,将享受不同金额的现金红包:

    国鑫黄金在四年间的时间里,以其专业优秀的团队、合规经营的理念、不断创新的精神,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贵金属现货服务商。此次国鑫黄金开展"你放手交易,我赠金万元"的活动不仅只是让广大投资者在初冬时节收获一份财富,也体现了国鑫黄金"关怀客户,回馈客户"的服务宗旨。

    据了解,国鑫黄金每月还会推出各种类型的"免费赠金"活动不断回馈广大客户,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细致服务的同时,也让投资者把握财富增值的每一时刻。国鑫黄金此次斥资千万开展的"放手赠金"活动就是您收获额外财富的最佳良机!千万赠金在这儿等您,大家都在努力拼"手数"!您的"手"还在犹豫不决吗?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