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视万能电子目镜 光学显微镜升级改造必备

发布时间:2016-04-21 15: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提起显微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小学、初中的时候实验课,就会接触到显微镜。其实,显微镜是一种既古老又年轻的科学工具,从诞生至今,已有三百年的历史。目前,显微镜已经进入各行各业,如科研教学、医院、农业、工业检测、刑侦、环保等,成了科学技术的

    提起显微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小学、初中的时候实验课,就会接触到显微镜。其实,显微镜是一种既古老又年轻的科学工具,从诞生至今,已有三百年的历史。目前,显微镜已经进入各行各业,如科研教学、医院、农业、工业检测、刑侦、环保等,成了科学技术的形象代言人。 


    人类的眼睛是比较完善的图像集系统,我们靠双眼观察周围的事物,了解自身和所处的环境。但是对那些小到一定程度的物体或细节,却只能视而不见,这是我们眼睛天生的缺陷,是由人眼的构造决定的。因此通过光学显微镜,将细微物体放大成像,供人观察研究,这极大地弥补了我们眼睛的不足。


    传统光学显微镜观察困难、影响效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在使用光学显微镜的过程中,存在许多的不足。以显微镜在教学中的应用,许多时候由于对微观信息的理解和视觉的差异,不便老师向学生或学生请教老师观察得到的一些信息;只能一个一个学生观察,不能把显微镜下的观察结果呈现出来,向全班或部分学生当面展示,而且观察不论是单目还是双目,观察都较为困难等等,所以也就影响了利用显微镜教学的效率。

    针对传统光学显微镜在科研教学、医院观察、工业检测等领域应用的不足,许多公司推出电子目镜,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传统显微镜的不足。然而,市场上的电子目镜仍然有很大缺陷,因为电子目镜只有安装在可拆卸的目镜才可以应用,更大的缺陷是电子目镜视场小,观察到的图像与直接通过目镜观察到的图像不一致(电子目镜观察到的图像只是目镜观察显示的一小部分),所得到的数据是非常片面的,因此给用户带来很大不便。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USB

    针对传统显微镜和市场上电子目镜的缺陷,3R集团于2016年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系列,摒弃了市面上结构复杂、价格昂贵等传统同轴照明灯的缺点,巧妙运用显微镜自身可逆光路,对LED灯进行多级均光处理,画面更清晰,减轻长时间工作时的眼部疲劳。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独有的万能转接夹环设计(适应20-46mm目镜),只需转动锁紧圈即可固定电子目镜,解决了传统电子目镜无法应用在固定式显微镜上的弊端(对于绝大部分非标的显微镜目镜也可应用)。不仅方便在固定式的显微镜使用,而且1-26mm眼高连续无极设定,无损原先视场角(所见即所得---得到跟人眼所见完全一样的显微图像),弥补了传统电子目镜视场小的问题,做到了真正万能的电子目镜。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WIFI

    如今,3R集团的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有两个系列,分别是USB的和无线WiFi的,让电子目镜结合最新科技,满足显微镜在诸多行业:科研教学、医院、农业、工业检测、刑侦、环保、美容美发等行业需求。另外,3R集团还推出了“同屏异倍电子目镜”3R-SSDTMC0301、同轴光单筒显微镜3R-CLSTM01等,更多信息可关注3R官网:http://www.3r.com.cn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