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罐子应邀出席2015普惠金融CRO全球峰会

发布时间:2015-11-03 13: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0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联合融360主办、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指导的2015普惠金融CRO全球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连通政府、监管、专家及国内外行业代表,通过充分的交流碰撞、经验分享,探讨出中国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有效风险管理路径,以期推进

   10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联合融360主办、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指导的“2015普惠金融CRO全球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连通政府、监管、专家及国内外行业代表,通过充分的交流碰撞、经验分享,探讨出中国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有效风险管理路径,以期推进整个普惠金融的长远发展。 


    此次峰会汇集了来自银行、小贷公司、互联网公司、征信机构、保险、P2P平台等普惠金融产业链上下游的顶尖首席风控官(CRO),平安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Lending Club首席风控官陈超美等业界领军人物一同探讨互联网金融的风险管理路径,聚焦大数据风控的技术创新和商业价值。小猪罐子拥有行业内领先的风控技术,首席风控官胡建华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控专家,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目前,看似蓬勃的互联网金融,由于核心风控能力的不足,导致坏账、欺诈、跑路事件频频出现,这不仅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导致平台运营成本高,更进一步来说,也将对整个行业带来负面影响。 

    小猪罐子认为,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从根本上控制好风险,也是降低运营成本,真正实现普惠金融的关键。因此,P2P平台对客户发放小额贷款,进行信用评估和审批,需要采取线下加线上的方式,严格把关,层层审批,确保每个项目真实可靠。 

    在风险控制环节,小猪罐子(www.xiaozhu168.com)严格实行标准化的审核流程,采取三大原则,八大审核流程。从项目筛选、贷前调查环节、贷中监管环节、贷后管理环节共历经25道严格工序,整个过程有迹可循,每个项目真实可靠。此外,小猪罐子还打造了一套多维度全方位的打分制度,以此完善大数据风控系统。也正是因为对项目进行几近苛刻的审查,小猪罐子自上线运营至今,项目逾期率和坏账率均为零。 

    未来,小猪罐子将不断推出适合实体经济融资需要的创新服务和产品,发挥普惠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服务机会的权利。同时,将一般性消费金融产品覆盖到更多的有金融需求的普通大众,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品尝到金融带来的甘露。 

    扫一扫下方小猪罐子官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理财信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