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行回顾丨数脉链在全球“区块链之都”大展身手

发布时间:2019-05-15 14: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近期,CyberVein海外市场的布局有了重大进展和突破。一是再度被迪拜政府邀请,洽谈智慧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合作事宜,深入开展战略性合作,加速去中心化数据库技术的落成。二是在迪拜政府的推介下,CyberVein团队出席了众多业内投资见面会,多方均对CyberVein的

   近期,CyberVein海外市场的布局有了重大进展和突破。一是再度被迪拜政府邀请,洽谈智慧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合作事宜,深入开展战略性合作,加速去中心化数据库技术的落成。二是在迪拜政府的推介下,CyberVein团队出席了众多业内投资见面会,多方均对CyberVein的去中心化数据库表示浓厚的兴趣,使得CyberVein潜在合作机会与日俱增。

  同时,CyberVein作为迪拜区块链用例的试点项目之一,还造访了其政府和皇室主导的各大区块链相关机构,并参观了当地最大型的区块链研究实验室,与多位业内资深顾问及专家进行密切共商,促谈了多个合作意愿。CyberVein有望进一步打开迪拜的区块链市场,促进项目和资本的对接、加强项目间的合作,拔高CyberVein的”独角兽”地位。

  以下,是CyberVein海外团队的迪拜行回顾:

  1. 应邀出席WXY举办的11 Global Meet-up

  此次高端闭门投资会,CyberVein的CGO JACK的精彩演讲受到各位投资者的认同。会后,CyberVein团队与来自阿联酋的商业精英和政界名流进行一对一交流,均是阿联酋著名的投资大鳄。其中拥有迪拜二分之一投资项目的H.E投资集团更是与CyberVein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鍥剧墖1.png

  2. 造访迪拜最大型的区块链资讯机构

  团队会见了前IBM区块链研究部门成员Mohammed,他深通区块链技术,现积极投身于区块链资讯事业,为全球各地的机构与项目提供合作对接服务。有望成为CyberVein在迪拜的合作推介方,长期为项目提供合作机会。

  3.会见Dubai 2071计划Blockchain Center 负责人

  迪拜政府50年战略规划Dubai 2071的主要负责人,重点致力于AI、数据库和区块链等技术在智慧城市上的开发,全方位助力迪拜进行智慧转型。经过此次会晤,CyberVein有望在Smart Dubai计划中,与迪拜政府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

  4.Dubai 区块链投资酒会

  CyberVein应邀出席由迪拜政界名流组织的投资酒会,会见了大量来自阿联酋的资深投资人,其中有ASA Ventures的股权投资人Ajinkya Tanpure、LIGHTSPEED中东地区执行董事 Nesar Khan、DIWal Limited基金管理人Keith Motokawa等等,均对CyberVein去中心化数据库表示浓厚的兴趣。

  5.与阿布扎比区块链咨询专家一对一交谈

  CyberVein团队造访了当地著名的DECA4咨询公司的CEO,兼阿布扎比政府咨询专家Mohammed Mahfoudh,有望推介CyberVein在阿布扎比政府的区块链项目上有所运用。

鍥剧墖1.png

  6.Smart Dubai总部办公室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双方就Smart Dubai智慧城市打造计划一事,进行具体合作洽谈。CyberVein十分注重建立一个能与其他网络实现深度互联的综合平台,将为迪拜城市管理者提供操作和管理的数据存储功能,以及提供高效服务和无缝数据集成。

鍥剧墖6.png

  7.受邀参观Dubai Future Academy

  CyberVein团队造访了由迪拜王子主理的Dubai Future Foundation旗下的政府机构,专注于对未来事业的教育,包含区块链、Ai等先进技术的学习。凭借CyberVein在迪拜的良好声誉,其负责人邀请CyberVein团队参与5月Dubai Future大型活动的主讲方,并确定了CyberVein专场研讨会的时间。

  8.与Dubai Blockchain Summit负责人洽谈

  CyberVein与迪拜政府发起的Future Blockchain Summit at Dubai的主理人Nisha进行洽谈。Nisha在区块链项目上有着非常强大的人脉资源网,经由她负责的项目遍布全球各地。此次见面,对CyberVein全面打开阿联酋市场有着重要的价值意义。

  9.与迪拜当地的投资商达成合作

  Investech Partners LLC的CEO Thomas Stray,此前听闻CyberVein是迪拜智慧城市的试点项目之一,便邀请CyberVein团队到访其公司,就双方在去中心化的数据库领域达成初步合作。

鍥剧墖7.png

  10.迪拜王室举办的区块链专场投资酒会

  CyberVein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区块链项目,与阿联酋众多投资者共聚一堂,基于区块链系统的合作领域涉及银行、保险、房地产、供应链、旅游、运输和媒体等等。CyberVein有望搭建迪拜联盟链,让众多行业都能参与到数据价值生态的建设中。

  11.与迪拜智慧政府的区块链顾问Alex会面

  迪拜将成为第一个依靠区块链运转的政府,因此对区块链技术构建生态有强烈的需求。Alex与迪拜政府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是专门对接政府投资并提供咨询服务的专家,将为CyberVein引介更多的当地政府支持的区块链项目,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

  当然,CyberVein项目的战略布局,并不仅限于此。未来,CyberVein将遍布全球,对区块链表示出全面拥抱的姿态,并以自身行动推进区块链从1.0(支付工具)到2.0(金融行业应用),再到3.0阶段(其他行业及政务管理应用)的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