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民乐跑 致力公益金融—海钜信达三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6 15: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4月23日,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钜信达)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公园举办了一场以钜领前行,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盛大三周年庆典活动。海钜信达公司高层领导;海钜信达投资监督委员会代表;以及深圳市政府发改委、中国风险投资学院金融管

     2016年4月23日,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钜信达)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公园举办了一场以“钜领前行,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盛大三周年庆典活动。海钜信达公司高层领导;海钜信达投资监督委员会代表;以及深圳市政府发改委、中国风险投资学院金融管理学院、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深圳高尔夫公开赛组委会、TCL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翔盈股份公司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场庆典,与海钜信达全体同仁和广大市民共近两千人,共同分享了海钜信达三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图为海钜信达高层领导领跑照片

    此次海钜信达三周年庆典活动以趣味跑作为主线,穿插多种独特元素,包括绚丽的身体彩绘、劲爆的乐队表演、各种互动游戏、部门员工的形象展示,均全方位体现海钜信达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在内涵丰富的活动影响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

    据悉,参与者沿湖环跑,全程三公里,意味着海钜信达在互联网金融里三年的发展历程,每一公里处均设置了一个拍照“钜”点,“钜”点代表的是海钜信达的其中三大业务板块,分别为“海钜财富”、“海钜普惠”、“超爱财”,参与者只要集齐三个“钜”点的合影即可领取专属礼品。在活动的主会场,还有专门的彩绘师为参与者进行身体彩绘,可爱的大型人偶、丰厚的奖励,让参与者惊喜不断、欢笑连连。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先者之一,海钜信达在进行普惠金融事业之余兼顾社会责任的履行。当天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海钜信达与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合作的“让爱传出去”系列明信片作品,并将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向全国500名贫困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寄送明信片,让每一份爱的祝福传遍祖国各地。在乐跑与公益的交融下,现场弥漫着欢乐多彩且有爱的气氛。海钜信达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当做企业经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积极参与 “壹基金为爱同行”、赞助深圳高尔夫公开赛,到独家冠名赞助2015“深圳福田绿道马拉松”等公益活动,始终坚持立“普惠金融”之行业榜样,行“公益金融”之社会责任。未来,也将更系统化的持续进行。

图为海钜信达与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合办的儿童绘画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周年庆典当日,海钜信达正式启用全新形象。新标志也将折射出公司战略创新的新内涵。标志由品牌英文名称首字母“T”演变而来;图案下方稳健的线条,代表着深厚的企业根基和可靠的服务团队;两个箭头由下至上绽放而出,象征着未来无限的发展和不断的创新;两端箭头相互对等,意味着为客户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构建互利双赢的关系。

    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先生表示,海钜信达一贯用心专注经营企业和对待投资者,坚持合法合规深耕小微金融领域。借此3周年庆典为契机,海钜信达旨在更广泛的促进公司与参与者的互动,让参与者感受公司的活力、创造力与社会责任感。同时让员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使其更贴近公司。我们要做的是一种品牌,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说到海钜信达未来的发展,耿延超先生表示,我们有三个3年计划,其中第一个3年已结束,目前第二个3年计划及第三个3年计划正在并行发展。公司已形成普惠金融事业部、财富管理事业部及超爱财三大板块并进的业务结构,海钜信达将继续做好现有业务。未来,也会凭借“普惠金融”的初心,在积极迎合监管、树立行业自律新标杆的同时,结合资金多元化稳步打造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图为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先生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目前,企业以公益之心助力全民乐跑成为公益事业的新风尚,海钜信达从成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或组织或策划地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海钜信达更是首次入围便斩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 奖。未来,海钜信达将持续保持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把“专业、诚信、服务、创新”贯彻始终,创建起自己的品牌特色,尽一己之力回馈社会。

图为海钜信达三周年庆典活动参与者大合照

    此次海钜信达三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特别鸣谢深圳都市报、时代周报、深圳之窗等作为特别支持媒体,以及本次活动赞助商水月天SEVT、简爱酸奶、力美健、大眼睛旅游、深宝、天虹商场、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深圳市澳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于海钜信达

    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公司。海钜信达已与中国支付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8325)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即将成为中国支付通集团一员。

    海钜信达创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近70家分支机构,25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超爱财。自1993年起,海钜信达创始人先后成功创办国内第一家典当公司和第一家商业化小额贷款公司,专注小微金融服务二十余年。

    超爱财P2P平台是由上海超爱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是海钜信达旗下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上线两年来发展稳健。上海超爱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于2015年7月,成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于2016年3月,成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支付通集团,是一家拥有稀缺牌照的智能支付和小微金融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全国性预付卡支付、泛亚互联网支付、跨境电子商贸和支付以及互联网金融业务。上海市浦东区国资委旗下附属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为其单一大股东。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ritonsfs.com了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