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影响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可怕? 力帆善融助你看紧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6-07-01 16: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6月24日,英国方面正式宣布脱欧公投的结果脱欧派以51.89%胜出!而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各界的担忧已从英国经济可能的下行扩散到可能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这将会比你一生中所遇见的任何其他熊市都要糟糕。 传奇投资人罗杰斯在接受雅虎采访时就表示,英国退欧将

   6月24日,英国方面正式宣布脱欧公投的结果——脱欧派以51.89%胜出!而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各界的担忧已从英国经济可能的下行扩散到可能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这将会比你一生中所遇见的任何其他熊市都要糟糕。” 传奇投资人罗杰斯在接受雅虎采访时就表示,英国退欧将导致一场甚至比2008年还要严重得多的经济危机。 

    受其影响,与世界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的中国或许也会受到一定的冲击。对于国内广大的普通老百姓,在房地产市场依然动荡、A股市场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又该拿什么“武器”捍卫自己的钱袋子呢?很多投资理财者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近年来飞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很多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的主要原因还是因其相对较高的收益和较低的投资门槛。当下,又有哪些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投资理财者提供合理的收益呢?上市系互金平台——力帆善融就是其中备受推崇的一个。 

    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理财,首先应当关注的就是平台的安全性问题。作为力帆集团旗下的互金平台,上线已一年有余的力帆善融一直是安全稳健型互金平台的优秀代表。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让平台在上线之初就确立了坚持小额分散的普惠金融态度、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思路。一支大多数出身于传统金融机构的高管团队更是将规范根植于平台运行的每一个细节。而最为核心的是,力帆善融在坚守信息中介平台定位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力帆集团丰富的汽车产业链资源,专注于汽车产业链金融领域,严控资产端风险,从而从源头上确保平台运行安全规范。 

    而在收益方面,力帆善融旗下的多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同样极具市场竞争力,与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以及券商理财产品相比,无疑高出不少。考虑到企业的经营周期,平台的项目期限一般在1-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均有,亦能满足投资者对资金灵活性的需求。 

    此外,50元的起投门槛,手机端轻松理财的用户体验,种种因素让力帆善融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收获了一大批忠实拥垒,并出现了累计成交量连创纪录、注册用户转化率节节攀升、既往投资人复投率居高不下、平台“一标难求”的盛况。 

    总而言之,如果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投资理财方法,这次英国脱离欧盟就算会影响到全球经济,或是我国的股票、房价、基金前景不甚明朗,我们依然可以保住自己的钱袋子。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