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珠宝助力米兰世博会 闪耀世界舞台

发布时间:2016-03-28 15: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米兰,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世界时尚之都,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企业聚集中国企业联合馆,彰显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设计创新、保护环境、品牌效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罗曼蒂珠宝被组委会评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

     米兰,意大利第二大城市,世界时尚之都,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企业聚集“中国企业联合馆”,彰显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设计创新、保护环境、品牌效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罗曼蒂珠宝被组委会评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珠宝品牌”,与众多国际品牌一起,在这个世界大舞台烙上自己闪亮的烙印。 

    本届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规模大、展期长,国际影响深远。世博会开幕以来,中国馆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运营服务广受关注,是米兰世博园区游客数量最多、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 以品牌建设为中心,集研发设计、特许加盟和创新服务理念为一体的罗曼蒂珠宝,携手本届世博会呈现出公司一直以来的国际化品牌视野,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追求时尚优雅的生活态度,都是其“浪漫”品牌理念在这次世博会中的和谐表达。在世博会展览过程中,罗曼蒂珠宝的“浪漫玫瑰”和“玫瑰花窗”系列产品因其精致独特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人们关注,玫瑰作为“浪漫”最美信物,设计师用红宝石、粉红蓝宝、沙弗莱石结合钻石共同演绎这绝美的浪漫元素,拥抱盛开时的芳华绝代,用灵感与情感,倾听花开的声音。观众对设计理念充满了好奇,为精美的加工工艺点赞,罗曼蒂珠宝在米兰世博会的全球平台上向世界展示了自身的精湛工艺和创新设计。 

    众所周知,意大利米兰向来以其手工艺制品、时尚潮流、建筑等文明于世。在高端珠宝领域,“意大利制造”享誉全球,意大利的创新工艺和设计引领着全球珠宝潮流的走向,罗曼蒂珠宝与意大利的本土珠宝品牌在世博会大舞台上交相辉映,同争华彩,罗曼蒂珠宝作为米兰世博会中企馆唯一指定珠宝品牌,表明其高端优质的珠宝服务和品牌理念得到国际化认可。万国品质,世界博览,能够进入世博会向世界人民展示自己的品牌都是行业的“集大成者”,罗曼蒂珠宝在一直以来的国际化路线上从容不迫,举步优雅,这次又为广大的各国贵宾记录了一次尊贵非凡的米兰之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