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驱动内容 蓝光VR大师打造最优质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6-07-15 16: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以技术驱动内容 蓝光VR大师打造最优质用户体验 暴风科技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知萌咨询机构在不久前发布了《中国VR用户行为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显示:中国的VR浅度 用户达到1700万,重度用户近百万。而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VR使用门槛的降低,这两个数字还

    以技术驱动内容 蓝光VR大师打造最优质用户体验 


    暴风科技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知萌咨询机构在不久前发布了《中国VR用户行为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显示:“中国的VR浅度 用户达到1700万,重度用户近百万。”而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VR使用门槛的降低,这两个数字还会持续走高。该报告还指 出:“VR内容不够丰富亟待扩充。” 
 

    在年初举行的CES大展上,Oculus、HTC和索尼都展示了各自的VR硬件产品,而它们在VR内容方面的一个共同特征是:大多主打 游戏作品。但是,如果你认为VR只会影响游戏产业,那么还请先三思一下: 

    你是体育迷吗?Virtually Live推出VR体育直播技术,目前提供的赛事包括: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苏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和 诸如棒球、足球、篮球、曲棍球等大众球种的历史赛事。 

    你是音乐迷吗?2016草莓音乐节全年主题「虚拟即现实,The world is virtual,you are the reality」,摩登天空旗下直播 平台「正在现场」首次推出2016 全年草莓音乐节的VR现场直播。 

    你是电影迷吗?2016年1月21日开始,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在犹他州帕克城开幕,这场电影盛事持续10天。圣丹斯电影节是全世 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然而,如今抢占圣丹斯媒体头条的却是时下流行的VR技术,尤其是电影节的新边界单元中,从 去年起VR短片就成了这一单元的焦点。 
 

    所以VR不只与游戏有关,它是娱乐产业“下一个大事件”。实际上,除了游戏之外,这3类VR内容将重塑2016年的世界。“娱 乐”是一个泛泛的词汇,基本上,适合茶余饭后消遣娱乐,具有观赏性的,都可以算作“娱乐”产业的一部分而目前全世界的 观赏性娱乐产业,基本就这四大类,它们统治着全世界的各类收视率,销量榜与粉丝关注度。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发布的VR/AR产业发展报告,从内容的角度上看,2025年全球VR/AR产业的营收规模将达到350亿美 元的保守估计或720亿美元的乐观预期。 

    伴随着VR前景的看好,国内互联网巨头也都在做布局,一些创业团队也凭借着技术优势聚合各种优质的VR内容,蓝光VR大师无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具体来说,蓝光VR大师是一个提供3D电影、全景、VR视频播放、VR游戏下载的资源平台,能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 的VR眼镜。在内容方面,蓝光VR大师不间断更新为用户提供国内外最新VR游戏下载以及各种MV\3D\全景视频。在技术层面蓝光VR大师播放器支持用户导入不同格式视频文件,并支持解码,还可以选择普通\3D\左右分屏在内的各种播放模式,还能通过云服务分享资源文件。在不远的将来,蓝光VR大师也会进入VR直播领域,包括游戏赛事、车展、动漫展等等。 
 

 

    2016是VR元年。未来,VR的设备只会越来越普及,内容会越来越多!而内容的质量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视觉体验,蓝光VR大师致力于用技术驱动内容,给用户打造最优质的体验环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