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行业客户端定制上线 APP开发前景一片光明

发布时间:2016-06-29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根据《美国移动应用报告》,不难看出移动应用在美国的发展路上一片光明,而中国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呈现出来的发展趋势,更是以井喷的速度前进着。根据预测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7.9亿人,较2014年增长了8.4%。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

 根据《美国移动应用报告》,不难看出移动应用在美国的发展路上一片光明,而中国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呈现出来的发展趋势,更是以井喷的速度前进着。根据预测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7.9亿人,较2014年增长了8.4%。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将达到8.9亿人,所以移动互联网在中国未来的发展中仍将会是一片光明。 

    伴随着“互联网+”火热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后,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就变得更为紧密。尤其是在泛生活服务领域,以衣、食、住、行为主的行业可以看出,移动设备的使用率正在增长,用户使用移动设备主要因为其有多种多样的APP可以供下载和娱乐。而出行、旅游、招聘、医疗等传统行业也借助移动APP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天下互联集团用敏锐的眼光发现,目前,在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中,超过1/3的人每个自然月至少下载一款应用,而这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人每月下载3款应用,使用的用户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下载量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没有这些APP,人们的生活将变的非常的困难。所以天下互联集团就顺应时代的步伐,推出了一款针对企业对移动行业门户诉求而开发的在线应用平台——天象。企业客户可以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行业资讯、供求、展会等相关信息,并可对行业注册会员企业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推广。 

    天下互联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APP开发定制的服务商,获得了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通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和众多项目的历练,使该公司可以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进行理解,并且结合企业的行业背景、区域特性等综合因素,打造出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APP。而今,移动应用如此受欢迎,也就意味着移动设备正越来越多进入广大平民的生活,使移动APP成为一件平民化的事情。   

    在未来,移动APP开发市场依旧会非常火爆,并且会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无论是各大电商还是传统企业都应该看准商机定制属于自己的企业APP,赶上移动互联网的末班车,而“天象”绝对是企业的不二选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