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育才 远光软件技术骨干再获“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近日,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人工智能引领未来2019 年产业年会在珠海召开,远光软件徐国伟凭借在业务领域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突出的项目成果,获评为2018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来自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软件协会等领导代

 近日,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人工智能引领未来”2019 年产业年会在珠海召开,远光软件徐国伟凭借在业务领域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突出的项目成果,获评为2018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来自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珠海市软件协会等领导代表,特邀嘉宾,获奖企业代表,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院校代表及有关媒体等三百余人出席会议。大会发布《2018 年珠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2018 年工作报告》行业信息,并对行业年度优秀人才、企业进行表彰。

本次荣获“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的徐国伟是远光技术专家,依托公司服务大型央企集团信息化建设的平台,先后参与了支付结算管理平台、智能票据管理平台等项目的研究开发,带领团队攻下一个又一个目标。徐国伟与团队对产品创新精益求精,用创新技术不断优化集团信息化管理流程,他带领团队为集团企业管理构建“集约化、精益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实现资金实时集中、业财高效融合;在集团资金支付信息化项目中,为客户实现账户集约化、支付高效安全及智能化,全面优化业务流程,提升资金综合效率和效益……他与团队不断攻克集团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核心技术,促进企业管理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实现价值创造。

作为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远光软件一直以来秉持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鼓励员工争先创优,开拓创新,不断孕育出杰出的软件行业精英。未来,远光软件也将继续打造创新型人才高地,激发产品技术创新活力,推动软件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助力企业管理和社会管理的进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