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立军:打造“互联网+”物业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6-04-18 17: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让中国不再建设封闭小区,已建小区要逐步开放的政府建议成为了街头民众热议的焦点话题,也成为了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物业作为特殊的服务管理行业,业务涵盖了客服、安保、维护、保洁、采购等诸多方面。但是传统的物业公司因为人力资源有

 2016年,让“中国不再建设封闭小区,已建小区要逐步开放”的政府建议成为了街头民众热议的焦点话题,也成为了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物业作为特殊的服务管理行业,业务涵盖了客服、安保、维护、保洁、采购等诸多方面。但是传统的物业公司因为人力资源有限,有些社区问题无法及时有效统计、处理,导致部分居民的生活会受到影响。商河特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立军先生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将互联网拉进了传统的物业管理之中,创建了“物业服务垂直搜索引擎”。

    物业服务垂直搜索引擎作为一个整合型的移动网络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物业服务行业进行精准的品牌词汇定向,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特色服务,加强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物业服务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

    对用户而言,物业服务垂直搜索可以减少供、需双方交易的中间环节,提高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使消费者享受更低廉的物业管理市场服务价格。对物业行业而言,这里有更多更前沿的物业信息,有更公开的投标报价,物业公司的竞标将更加透明化,以品质取胜将不再只是口号。

    侯立军先生在接受《企业价值传播》专访时曾强调:“我期望未来有更多的物业管理公司能加入到这个平台,这样大家在生活中出现需要物业解决的问题时,只需在物业服务垂直搜索上反应基本情况,相关的物业公司技术部门收到请求后就能及时记录并进行处理,可以有效杜绝漏单的情况。”

    侯立军先生表示,只有业内人士联合起来共同努力,把物业市场做大做强,实现平台共享、资源整合,社区服务才能更精准,居民生活才能更便利,物业生态圈才能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