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软件双十一“卖霸”背后的推手

发布时间:2015-11-13 09: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11日0:12,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100亿,截止到12日零点,全天销售额到达912.17亿,再次创造销售神话。作为天猫ERP系统类金牌淘拍档的百胜软件,则成为了这次双十一后台支持服务商中的最大赢家,不仅确保了本次狂欢节中系统平稳支撑百万级巨

    11月11日0:12,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100亿,截止到12日零点,全天销售额到达912.17亿,再次创造销售神话。作为天猫ERP系统类金牌淘拍档的百胜软件,则成为了这次双十一后台支持服务商中的最大赢家,不仅确保了本次狂欢节中系统平稳支撑百万级巨量订单;更成功捍卫了自身金牌电商ERP的口碑霸主地位。 


    截至11月12日零点,除骆驼、GXG、罗莱、全棉时代外,包括森马、茵曼、马克华菲、安踏、达芙妮、九牧王等在内的销售额“大户”也均贡献出了不俗的业绩,百胜可谓在这次天猫活动中大获全胜,“破亿销售推手”实至名归! 

    天猫商家1:骆驼 

    骆驼服饰旗舰店双11销售额总计4.12亿元,已经连续五年拿下了双十一鞋服品类第一。 

    天猫商家2:GXG 

    GXG公布的双十一“成绩单”显示,GXG集团成交额突破2.55亿元,单店销售额位列天猫男装类目第四,是五年中集团及单店累计第四次破亿。 

    天猫商家3:罗莱 

    罗莱家纺双十一销量第一,总计1.9亿元。 

    天猫商家4:balabala 

    巴拉巴拉2015年双十一当天总销售额达到1.5亿元。巴拉巴拉是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 

    奇迹并不会凭空出现,它的幕后必然与支撑每一个业务流程的信息化建设密不可分,零售企业O2O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百胜软件更是重要的支撑力量,与百胜软件倾心携手并为此次双十一并肩作战的商家不计其数,包括双十一同行业销量第一的罗莱家纺,总计销售额1.9亿元。另外还有更多 TOP 商家的巨量订单。相较于去年而言,不论在订单处理亦或是在仓储物流等方面,站在创造着巅峰销售奇迹的品牌商背后的百胜软件无疑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步步险棋,惊险万分。但百胜软件更擅长有备而战。双十一前两个月即9月份左右,百胜软件已开始精心筹备步步为营,逐步建立起和谐有序的生态圈,为客户构筑全面严谨的保障体系,全国呼叫中心24小时在线;分派至全国各地驻扎的一线工程师,熬夜奋战在各个客户企业现场,力图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所以,百胜软件在机遇与挑战下更加自信万分。 

    百胜软件期待与更多的品牌商共享2016年双十一的盛景,百战不殆方可百战百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