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12-21 17: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期两天的2015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12月20日下午15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博览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拉动投资额达千万。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引起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宝贵的投资机遇与交流

 
    为期两天的2015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12月20日下午15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博览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拉动投资额达千万。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引起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关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宝贵的投资机遇与交流平台。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以磅礴气势,尽显加盟连锁行业第一展的高亮风范。

    据悉本次博览会参展品牌共收到合作意向客户多达近万个,现场签约达上百家,其中仅参展品牌果麦饮品一个品牌现场签约就达31家。本次博览会极大地促进了品牌与市场、招商与投资的接轨和协作网的形成;加强了企业与核心客户的 零距离接触、沟通、合作;提高了市场的真实性和透明性,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大满贯,在业内树立了里程碑的地位。

    此外在本次博览会上,2015中国加盟产业金鼎奖颁奖盛典也同期举办,共评选出获奖企业共40家,他们分别获的“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十大最受创业者欢迎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人气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品牌”四项大奖。本次活动以弘扬2015年加盟连锁行业优秀品牌,助力推动行业发展为前提,发掘企业的管理智慧,剖析品牌的价值,传播行业正能量,让每一个品牌都能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源动力。

    在第八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上,主办方中国加盟网始终把诚信当做发展的基石,创新当做发展的动力,品牌当做发展的引领,卓越当做发展的目标,努力做到以诚信服务树形象,以不凡品质立发展,以追求卓越创辉煌。站在行业发展的潮头,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以其卓越的品牌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卓越不是一个标准,而是一种境界。它不是优秀,它是优秀中的最优。卓越是一种追求,它在于将自身的优势、能力,以及所能使用的资源,发挥到极致的一种状态,这就是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精神的归宿所在。追求卓越是主办方中国加盟网一切工作的目标,也是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崛起的重要标向。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