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聚材道产业资源链接器,唯一城市运营商开启招募

发布时间:2019-07-31 13: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7月28日,以跨境、跨界、跨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大变革时期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代表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变化的方向,融合跨境、联

  7月28日,以“跨境、跨界、跨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大变革时期”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第六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代表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变化的方向,融合跨境、联动跨界,实现跨越发展。

1564536265556064877.jpg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承办,中装聚材道(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装聚材道CEO刘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新营销专场做《数字化生态营销》主题分享。在聚材道之夜的颁奖环节,中装聚材道荣获“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创新渠道奖”。

  百企万亿落地载体聚材道

  近几年随着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呈现出新模式和新趋势,大家居产业迎来了一个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的新时代。传统行业经过30年发展暴露出许多问题,需要调整、变革,才能保持健康发展;新技术的出现和快速迭代,为行业改变带来新工具,重大工具的出现伴随提高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变化,带动行业改变是必然;时代在召唤,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都要求行业优化升级,产品、技术、渠道和服务升级,企业优化重组亟需。

  这个时代行业改变,已经是不变的发展趋势。建材家居分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业分会,肩负重任,要组织、引导行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加快改变,加快发展,于2015年10月25日,创造性提出“百企万亿”计划。“百企万亿”是时代的产物,是建材家居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创新实践,是顺应建材家居进入新时代的行业谋篇布局,是新经济时代的产业生态共同体。

1564536292771061569.jpg

  “百企万亿”计划发起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

  “百企万亿”计划发起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在做《大会主题报告》时指出,为了推动供需产业融合、共建共享、率先发展,协会做了三方面工作:第一建立产业通道,第二打造产业总部经济体,第三推动创新方式的技术方案研究和标准化进程。

  产业通道就是中装聚材道建设,打造装饰资源链接器。通过中装协推动,各省市装协助力,将所有资源进行无限链接,实现从上游端到下游端、设计端和装饰端的整体大联通,真正做好服务,解决痛点,让装饰资源不再难找。

  中装聚材道作为一个数字化、信息化的S2B交易平台,除了依托中装协行业优势,依靠互联网数字技术外,还有强大的供应链金融为支撑。平安集团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五大保险公司共保,保质量、保放心。会上,刘敏代表中装聚材道,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上海机构党委副书记于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564536320111090323.jpg

  签约仪式

  聚材道数字化生态营销

  刘敏在《数字化生态营销》主题演讲时表示,四大行业板块衣食住行中,衣食行三个行业基本上都已经实现完全数字化,上中下游都已充分享受到互联网时代带来的红利和效益,但是“住”这个领域特别是家居建材这个领域数字化进程还非常落后,急需发展。互联网的数字时代,空间限制被取消,万物相连,数字营销已经变成主流,数字化营销在建材家居行业一定是发展方向,也是必经之路。

1564536343686004842.jpg

  中装聚材道CEO刘敏

  “所有场景中最常见的两个点,一个是阻断,一个是连接,我们只有连接才知道哪里被阻断,才知道如何解决阻断,解决了阻断就可以实现真正的连接,连接就能实现及时互通,营销成本大幅下降,效率和准确率也会大大提升”,刘敏如此介绍聚材道数字化营销系统建立的逻辑。

  中装聚材道是中国建材家居装饰资源链接器,致力于让建材家居装饰资源不再难找。那我们将如何实现?我们将通过通过互联网SAAS技术,把装饰企业、材料企业、房地产企业、项目方、品牌厂,金融、保险等所有建材家居的产品提供者、产品应用方等全部链接到聚材道平台上面,把以前各家碎片化,封闭式的系统通过聚材道的技术实现供需多方的系统化、集成化,真正实现及时互通的直连交互,在聚材道平台上发布任一指令的时候实现一点触发网状受命,这将大大提升整个链路的效率,这就是聚材道最重要的营销系统,是我们的核心武器。

  据悉,聚材道数字营销系统分为数据集成、客户画像、互动触达、内容管理、自动化、会员管理、数据洞察、活动管理、社群管理九大模块,将在即将面世的中装聚材道系统中完全呈现给所有会员单位使用,以提升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全面升级。

  聚材道财富峰会起航

  7月29日,2019中装聚材道财富峰会在上海嘉定召开。此次峰会的召开是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中装聚材道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推动“百企万亿”计划实施过程中落地的行业平台正式启动后的首次财富峰会。

1564536369136016385.jpg

  峰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中装聚材道战略顾问王立成、中建国科低碳建筑研究院院长贺建达、中装聚材道CEO刘敏、中装聚材道市场总监张志良、中装聚材道运营总监季震亮、中装聚材道财务总监李纪建、中装聚材道运营副总监王洋、中装聚材道市场副总监张利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有关人员近百人,共同商讨行业业态改变之大计,共同见证中装聚材道财富峰会启动仪式。

  王岳飞秘书长分析了供应链平台的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从2014年以来,随着互联网和资本的进入,建材家居行业涌现出许多供应链平台,发展至今,还在苦苦挣扎。他认为,目前的供应链平台实质是多品牌的综合经销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信息通畅、链条缩短、效率提高、成本降低、金融服务等问题。在行业大变革的今天,行业迫切需要建立产业通道,从根本上改变产业业态。由行业协会推动的聚材道正是在完成这一使命,为行业解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落实,为行业转型升级和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做实事。

  中装聚材道资深顾问王立成认为,聚材道的定位是做建材家居行业最好的中台,通过信息化和平台化,打通前台与后台的通道。他指出,这是一个供大于求的世界。取势于用户,明道于合作伙伴,优术于团队。30年为一个周期,中国建材家居行业进入痛苦的演变,链条需要重构。只有连接了才知道哪里阻断,只有解决了阻断才可以链接。

  中装聚材道资深顾问、中建国科低碳建筑精装研究院院长贺建达用22年在建材家居深耕的经验,分享了两个观点。第一:无改变不生存。行业留给我们大量的机会,抓住机会,顺应变革,才会从机会中受益。他介绍,聚材道不只是一个商业卖货的平台,而是做装饰行业资源链接器。聚材道的初心是帮助企业成长,助推行业优化,促进产业升维,改善人们生活。第二:无资源不商业。他介绍了聚材道所具有的8大优势资源,包括行业背书、服务保障、央企资源、高性价比材料、系统工具、信息互通、金融服务。

  聚材道技术负责人向嘉宾详细介绍了聚材道采用SAAS产品结构,链接行业各个端口,输出七大系统。他重点从品牌商产品解决方案、会员产品解决方案、城市运营商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向嘉宾做介绍。

  唯一城市运营商火爆招募中

  聚材道以强大的行业背书和专业的团队亮相首次财富峰会,给了各地城市运营商极大信心。大家充分认识到了目前行业问题的紧迫性,愿意大家一道共同为了实现产业生态、利国利民而努力。在城市运营商的签约环节,当场就有八家来自安徽、南京等地的企业与聚材道牵手合作,成为聚材道的城市运营商。接下来,聚材道将在全国各地招募唯一城市运营商。

1564536397242082834.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