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钱庄入驻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并获3000万战略注资

发布时间:2015-10-08 11: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总裁郑飞(左)与汇钱庄运营总监汪显(右)现场签约 2015年9月26日,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奠基暨首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汇钱庄成为首批入园签约的八大项目之一。同时,汇钱庄与河南中原金睿建投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总裁郑飞(左)与汇钱庄运营总监汪显(右)现场签约

    2015年9月26日,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奠基暨首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汇钱庄”成为首批入园签约的八大项目之一。同时,汇钱庄与河南中原金睿建投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河南中原金睿建投控股有限公司将对汇钱庄注资3000万,并持有汇钱庄75%的股份,汇钱庄注册资金将增至5000万。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是深圳金睿财富控股集团与河南省重点发展区域、省直管县固始县联手打造的全新模式开发园区,由金睿财富集团与固始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河南中原金睿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金睿财富集团持股51%,固始县建设投资公司持股49%。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总裁郑飞(左)与汇钱庄运营总监汪显(右)

    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是一家多层面立体式孵化项目的全新模式产业园区,它将突破原有概念下的扁平式生产园区模式,是具有“互联网+产业”、“互联网+金融”经营体系,项目和产业资本化、资产证券化,工业与文化、生产与旅游融为一体的立体式新型产业园区。产业园包括工业园区和配套服务与居住区、汽车交易中心三个区域,总占地3000亩,总投资估算100亿元,建设周期5年,投产时间3年,生产达纲时间7年。达纲年将实现总产值300亿元,总税收30亿元,总就业人数3万人。 

    届时,“汇钱庄”将在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线下金融服务业务,把互联网金融这一全新投资行为引入固始。 

    深圳金睿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汇钱庄董事长张家玉表示,随着产业园区的奠基和首批项目的签约,今后产业园区将引入一系列工业项目、商业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项目,着力打造金融产品商业街,还要通过招商吸引其他运营商合作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强力助推产业园的极速发展,争取早日做强做大。 

    世界华人协会会长、国际篮联永远名誉主席、原主席程万琦,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中华慈善总会创始人陈玉书和外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奠基仪式,县长王治学、县处级领导张西才、胡海燕、张培文、王强、李世民出席奠基仪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