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贷应邀出席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春季峰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17: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2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春季峰会在福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举行。 珠宝贷( www.zhubaodai.com )总裁李敬姿受邀与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等行业翘楚、专家学者、5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当下的传媒

 2016年5月2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春季峰会”在福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举行。 


    珠宝贷(www.zhubaodai.com)总裁李敬姿受邀与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等行业翘楚、专家学者、5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当下的传媒业的变革、财经自媒体、网红等未来趋势。 


图为珠宝贷李敬姿(右)与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

    此次峰会以如何提供宏观经济信息供给结构适应性和灵活性,使供给体系更好地适应信息需求结构的变化,从而增加信息的优质、有效供给,减少信息的无效甚至是虚假的供给为契机展开讨论。 

    珠宝贷总裁李敬姿在晚宴开场上介绍,“珠宝贷是由东方金钰(股票代码:600086)、金一文化(股票代码:002721)、萃华珠宝(股票代码:002731)三大上市公司联合13家国内珠宝龙头企业共同投资成立。” 

    李敬姿还表示:“与综合性P2P平台相比,垂直细分化的P2P网贷平台不仅能够给投资者提供特色化、专业化、个性化的理财服务,所涉足范围也更为专一,风控模式更加集中,而风控能力毋庸置疑是网贷平台存活的关键,垂直细分平台在此方面更具专业优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