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庆A轮融资成功大回馈:微信大红包,圈内最实在的奖励

发布时间:2016-04-14 17: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互联网金融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市场格局,京金所平台今日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引发金融界、凤凰网、中华网等知名媒体纷纷报道。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微众享股权投资基金领投,微起京金股权投资基金、富睿财智股权投资基金及知名个人跟投。京金所

     2016年互联网金融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市场格局,京金所平台今日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引发金融界、凤凰网、中华网等知名媒体纷纷报道。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微众享股权投资基金领投,微起京金股权投资基金、富睿财智股权投资基金及知名个人跟投。京金所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显表示,“A轮的主要目的是吸收各方面优质资源,为加速发展做准备,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产品研发、风险储备金增加、技术升级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

    在网贷平台风波不断的环境下,京金所平台找准市场定位,深耕垂直细分行业领域,逆市获得融资,无疑给投资者注入了强心剂。在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日益明晰、互金协会挂牌推动行业逐步走向正轨的环境下,京金所平台将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为庆祝平台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京金所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大回馈活动,通过推荐好友注册及投资,可获得数额不菲的微信红包:

    1、邀请新用户注册投资(第一位),单笔金额≥1000元时,邀请人获得50元微信红包奖励;

    2、当邀请好友完成以上要求,达10人时,邀请人一次性获得500元微信红包奖励;

    3、每位邀请人最多可获得550元(50元+500元)微信红包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邀请好友注册时,一定要让好友输入邀请码,这样邀请关系才会确立。邀请好友获得的投资额,可通过官网(www.jinbank.com.cn)在用户京金所账户的“个人中心”查看。另外,邀请及投资行为需在4月14日-4月30日内完成,用户获得的微信红包将由客服人员在达成要求后3个工作日内下发到用户的注册手机。 

下载京金所APP,微信红包分分钟到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