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所A轮融资5000万,累计交易额超5亿

发布时间:2016-04-22 16: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最近,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宣布完成A轮融资5000万元,据平台官网数据显示,目前累计交易额已超5亿元。 专注于车、房抵押贷款领域的京金所平台于2014年12月上线,是一家O2O模式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整合服务平台。以信息撮合为核心,京金所坚持安全投资,好收益

  最近,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宣布完成A轮融资5000万元,据平台官网数据显示,目前累计交易额已超5亿元。

    专注于车、房抵押贷款领域的京金所平台于2014年12月上线,是一家O2O模式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整合服务平台。以信息撮合为核心,京金所坚持“安全投资,好收益”的投资人服务原则,一端对接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各类理财者,提供安全、便捷、收益可观的理财方式,一端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率、一站式金融信息精准服务,并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推动直接融资,践行普惠金融。
 

    关键词一:可复制的加盟代理模式

    O2O的运营模式,促使京金所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相对稳健的风控体系和可复制的加盟代理模式,40多家地区加盟商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从平台的资产获取能力、风险定价能力、精准营销能力、场景构建能力、IT研发能力等方面综合评价,京金所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词二:融资规模5000万元

    最近京金所平台完成了A轮5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微众享股权投资基金领投,富睿财智股权基金、徽起京金股权基金及知名个人投资者跟投,这意味着京金所平台将开启新的征程,进入加速发展新时期。

    对于未来规划,京金所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显表示,“公司2016年预计实现盈利,交易额会达到15-20亿。未来三年,京金所将围绕京津冀、长三角、东北三省、华中、华南等重点区域本身及周边开拓业务,同时会在大数据、征信、消费金融等领域布局”。

    关键词三:竞争力与市场潜力

    至2016年4月22日,京金所平台累计交易额已超5亿元。A轮融资的领投方微众享基金非常看好平台的竞争力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凭借多年的借贷业务经验,总结出一整套非常完善的风控体系、“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推广渠道、抵质押业务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具有市场先发优势、多层次、立体化的业务场景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其实,自始至终,京金所平台都秉承“安全、规范”的服务原则,主动引进第三方担保机构、第三方资金托管机构、不断完善风险备付金机制,并与全联征信展开战略合作,以大数据手段提升风控等级,多方面、多维度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为了满足投资人的个性化投资需求,京金所推出的期限灵活、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如天天利、优易贷、车易贷等备受投资人青睐的投资品种。在上线之初,京金所即首批接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产品登记&信息披露系统”。该系统对金融产品信息进行备案登记,对产品投资交易进行信息固化,在保护投资者权益的同时也维护了网贷平台的权益,促进了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日新月异,京金所平台也在不断创新,“乐享理财”满足了“剁手党”边消费边赚钱的愿望,“京金所公益”为投资人提供了献爱心的渠道,在投资理财的同时也回报了社会。 
  

 

 扫描二维码,了解京金所更多信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