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八大显示标准之服务标准——不断升级的全球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9-08-22 10: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重产品,轻服务。是目前很多LED显示屏企业都存在的一个问题,企业大多对产品的设计、制造等方面非常重视,却往往忽略了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观念淡

  重产品,轻服务。是目前很多LED显示屏企业都存在的一个问题,企业大多对产品的设计、制造等方面非常重视,却往往忽略了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观念淡薄、投入少、缺乏专业技术团队、服务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在LED显示屏行业普遍存在。

  没有清晰可行的服务标准,许多屏企即便经济规模发展快,但消费者服务需求得不到足,最终都会导致竞争力降低,带来负面的影响,也不利于行业的整体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健全的服务体系,一直以来都是艾比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艾比森拥有一支全球化的强大服务团队,构建了一个完善、高效的全球服务体系,并制定了规范化的服务流程及标准。

  首创ACE、ACA服务培训考核机制

  打造LED显示屏行业艾比森服务标准

  早在2014年,艾比森在行业内独创了ACE、ACA工程师认证体系,是唯一中国品牌在全世界建立的LED显示技术服务认证体系和标准,服务模式创行业先河。

1566382803695053228.jpg

  艾比森ACE起到了LED行业知识普及的作用,培训内容包含的理论课程和实操课程,包括了深度应用场景、控制系统设计、维修和问题解决。

  ACE不仅自己培养艾比森自己的服务工程师,还帮助客户培养服务工程师。目前已经形成了客户服务的全球网络,能够快速响应全球各地本地化服务,打造LED行业艾比森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1566382821235098967.jpg

  启动至今,艾比森已在全球范围内累积授课89届,认证了1300多名ACE技术工程师。有效提高了运营商的服务能力和艾比森的全球服务能力。

  引进SAP客户管理系统

  构建艾比森全球服务生态圈

  艾比森全球服务体系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拥有非常庞大的数据资源。为了更加规范、高效地提供有质量的服务用更加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本地化的服务,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构建艾比森全球服务生态圈,艾比森也全面升级了艾比森全球服务体系,引进世界最大管理软件公司SAP的产品和服务。

image011.jpg

  艾比森服务体系采用了SAP中的CS系统和服务,并已于2019年4月1日上线。

  运用其完善的云生态能够助力艾比森实现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关键业务的高效运营;强大的集成性,帮艾比森建立完善的 IT 系统,统一售后服务管理; 运行速度快,运营管理便捷,支持多国语言,满足艾比森的全球化业务高效使用的需求。

  CS 系统支持多渠道接入,让部门协作更顺畅高效;实现了客户自助服务,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客户希望企业能有在线客户自助服务快速解决问题。与艾比森“主动、快速、规范、周到”的至真服务理念非常贴合。

  品质保证

  质保年限引领行业

  艾比森除了拥有高效主动的全球服务体系外,对产品的售后服务承诺也远高于行业。

  目前LED显示屏行业常规情况下,行业普遍质保期为1年。而艾比森的全线产品标准质保期均为2年。

  任何商品,质保期越长,则说明产品越稳定。艾比森质保期的长年限也从侧面反映了艾比森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艾比森始终坚持“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艾比森一直坚持用标准定位发展,严守产品选材的每一项标准、生产的每一道工艺、服务的每一个细节。

1566382867108019757.jpg

  在客户服务上,艾比森已深耕多年,每一处至真光彩,都融合了艾比森对客户的真诚服务。更不断创新服务,打造更趋完善的至真服务体系。也将始终遵循艾比森规范化的服务流程及标准,引领行业服务标准,带动行业客户服务领域健康发展。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