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摘得“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同一领域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8-21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9年8月18日,由艾惠咨询、亚洲财金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AI+金融暨智慧金融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凭借突出的金融科技服务综合实力,荣获 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同时获奖的还有腾讯云、希尔链等知名机构。据悉
1566368154920032603.jpg

  2019年8月18日,由艾惠咨询、亚洲财金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AI+金融暨智慧金融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凭借突出的金融科技服务综合实力,荣获 “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同时获奖的还有腾讯云、希尔链等知名机构。据悉,这是普信第四次在金融科技这一领域获奖。

  峰会以“赋能 变革 创新”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协会、金融科技公司、银行、金融科技服务机构、保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等500多名行业领军者进行演讲和讨论,为各大金融人工智能相关产业链专家搭建跨界沟通交流平台,聚焦金融科技创新与变革,深入探讨AI与金融的融合与挑战。

  2019第二届AI+金融暨智慧金融发展峰会评选综合企业与第三方资料,多维度定量定性评选,为在金融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表彰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者,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1566367930425053673.jpg

  普信精英汇代表黄文奕(左二)代表普信领奖

  此次评选过程中,经过所有评委的一致考察与审核,组委会评定普信荣获行业“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普信精英汇代表黄文奕代表公司领奖,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金融科技研究所所长、数字经济学家陈晓华为普信颁奖。

  据了解,迄今为止,普信在金融科技领域已获得京交会-中国金融科技论坛“中国金融科技先锋企业”奖、《中国经营报》2019金融科技大会“2019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先锋”奖、2019第三届新华网金融论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优秀企业案例”大奖等多个奖项的认可。如今这一奖项更是对普信在金融科技领域发展成绩及行业地位的又一肯定。

1566368127794052857.jpg

  如今,金融业天然的数据属性与智能化需求为人工智能的应用提供了坚实基础。加之政策资本的驱动,人工智能落地金融场景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当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与金融融合碰撞之后,金融的效率正在得到大幅提升。

  普信发展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前瞻性,高度重视金融科技领域建设。据介绍,普信的信息管理中心近百人,拥有数位专业金融工程、量化研究、技术研发人员,教育背景均为名校的计算机及金融数学博士及硕士,包括苏黎世联邦理工、国巴黎索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工作背景为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及科技公司,包括瑞士银行UBS、瑞士再保险、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平安、阿里巴巴等,核心成员从业经验超过15年。

  普信金融科技的发展依托普信在客户服务领域的成功实践经验,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安全、便捷、高效作为服务指南,为个人客户及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科技服务解决方案。今后,普信将在创新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求索,为创新金融生态圈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