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投风控篇:p2p行业“稳中求益” 确保投资安全

发布时间:2015-12-18 15: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风控,因融而生,为行业最高规则。对于P2P企业来说,赢在安全,败也在安全。这也恰好诠释出了当下平台跑路的实质,只有稳中求益,才能确保投资安全,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互联网+行动模式正式启动。随后,为引导各产业发展,

    风控,因“融”而生,为行业最高规则。对于P2P企业来说,赢在“安全”,败也在“安全”。这也恰好诠释出了当下平台“跑路”的实质,只有“稳中求益”,才能确保投资安全,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互联网+”行动模式正式启动。随后,为引导各产业发展,又明确出了11个具体行动方向。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的必然产物,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在此大背景下,中赢控股集团顺势推出了“中赢投”投融资服务平台。

    该平台融合了金融和电子商务,实现了完美聚合。其以“打造互联网金融第一安全平台”为发展理念,通过整合中赢控股线下业务优势和强大的风控团队,以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对每个项目进行线下考察、评估和审核,确保风险可控。

    在具体措施方面,采用了“三查一核”安全保障和风控机制。通过对不动产、车产等抵押实物进行全面核实;专注于最易变现的资产借贷,在透明的交易环境下,进行投资和融资;启用第三方监管,流水明细实时查询。“三查”齐下,确保用户的投资安全。

    另外,该平台还引入了国外先进技术SSL安全链接层协议,“一核”到底,做好审查的收官工作。此外,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中赢投”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多项措施确保用户的信息和隐私安全。

    “中赢投”以锐意进取为理念,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完善自我。且以行业先锋为目标,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国家政策,为打造网络金融安全平台而不断努力。

    自“中赢投”上线以来,以安全、可靠、普惠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透明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理财服务,促使利润最大化向社会价值最大化过渡。

    纵观整个金融行业,在股市动荡和银行利率不断下降的双重压力下,投资者将资金纷纷投向了P2P平台。用户资金流动,给P2P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安全挑战。如何才能保障用户投资安全呢?通过不断创新,加固防御,构建安全型投资环境。

    在未来的竞争中,只有稳中求胜,才是确保行业的长远发展。对此,中赢投方面表示说,将始终秉承“稳中求益,智赢未来”的理念,依托管理团队所拥有的优势资源,拓宽投融资渠道,构建起社会资本与产业结合最直接、最高效、最全面,以及最安全的投融资平台。中赢投官网:www.zhongyingtou.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