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推进驾培服务深度覆盖 着眼未来体系“作战”

发布时间:2019-05-10 14: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0 我要投搞
近些年,伴随出行需求的增加,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驾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必需的基本技能。 在整体消费人群结构变化大背景下,驾培消费市场特征日渐趋于理性化、轻龄化及个性化。 在此现状下,驾培行业急需加速自身转型升级,有效融合、运用互联网来实

 近些年,伴随出行需求的增加,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驾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必需的基本技能。

在整体消费人群结构变化大背景下,驾培消费市场特征日渐趋于理性化、轻龄化及个性化。

在此现状下,驾培行业急需加速自身转型升级,有效融合、运用互联网来实现培训效率、服务质量、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来满足消费者精细化、多样化的驾培服务需求。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 推进驾培服务深度覆盖

驾校一点通作为国内较早扎根驾培领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

驾校一点通依托自身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服务、资源整合能力与优势,致力通过产品与服务解决学车用户需求“痛点”,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驾校一点通产品矩阵布局有:

“驾校一点通”产品,现已实现在移动客户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版多端并行。

“驾校一点通”APP主要为用户提供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及模拟考试;科目二、科目三技巧、视频讲解;VIP专属课程等驾培信息、驾考学习服务。

“驾校一点通”电脑版,是基于驾校教学需求及学员驾考痛点而研发设计的电脑客户端产品,提供了科目一、科目四练习和模拟考试功能。练习模式下包含有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图标技巧以及难题攻克等模块,模拟考试功能则采用了高度仿真的考试界面,来帮助学员提高备考效率。

“驾校通”产品,是驾校一点通推出的驾校管理工具,紧密结合了驾校从宣传招生、学员报名、分车管理、教练评价、约考同步、考试通知到发放驾照的整个学车流程,为驾校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内部管理系统。

“神奇保”驾培险,是为驾校及驾校学员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由驾校一点通联合保险公司为驾培行业而打造。“神奇保”驾培险可为驾校学员提供补考、重学、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四大保障。目的在于帮助学员消除学车后顾之忧;帮助驾校提高竞争优势、降低运营风险、提高经营利润。

聚焦需求,驾校一点通不断挖掘平台潜能,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并环环相扣;以打造多层次、差异化、精细化的产品与服务,赋能更多驾培需求场景,旨在推进驾培服务深度覆盖,深层优化升级用户体验,助力用户提高驾考效率、轻松考驾照;帮助驾校提高管理、服务、创新能力与效率。

打造驾培服务大平台 着眼未来体系“作战”

为迎接产业互联时代,驾校一点通适时升级战略与格局,打造驾培服务大平台。

驾校一点通通过搭建线上平台服务与线下驾校服务相贯通的模式,不断提升产品延展、服务多端能力,加速布局驾培服务细分赛道。沿着驾培服务链,驾校一点通逐步实现将服务向保险、汽车等领域拓展纵深,目的在逐步链接驾培行业上下游产业,着眼生态体系协同“作战”,构建生态协同大格局。

近期,驾校一点通与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就交通安全教育视频拍摄、行业自律活动开展、信用评价管理、团体标准编写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驾培市场规范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成,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促进业内交流互动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将与驾校一点通深度携手,齐力共促驾培行业繁荣发展。

深耕领域,融入行业,深度服务。未来,驾校一点通将持续推进服务版图纵、横向扩张策略,以驾培行业为核心驱动,以产品与服务为根本,致力于让用户的学车、驾考变得更简单、更美好;助力驱动驾培行业转型高质量向前发展。 

1557453069622049456.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