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洪恩儿童教育产品扬名海外

发布时间:2016-05-06 14: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一所幼儿园里,孩子们围坐在老师周围,跟随着老师手中的点读笔朗读英语、玩互动小游戏,欢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格外动听 在这里,孩子们借助高科技电子产品,翱翔在丰富有趣的知识世界里! 在一家韩国著名的儿童教育机构,老师们带领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一所幼儿园里,孩子们围坐在老师周围,跟随着老师手中的点读笔朗读英语、玩互动小游戏,欢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格外动听…… 在这里,孩子们借助高科技电子产品,翱翔在丰富有趣的知识世界里!

    在一家韩国著名的儿童教育机构,老师们带领孩子一起欢快起舞、边唱边跳。原来是儿童故事机的律动儿歌,吸引着孩子们不由自主的唱起来跳起来,跟随节拍扭动身体!

    孩子是国家的花朵,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因此对于孩子的早期教育在世界各国越来越受到重视,在这样的全球化大背景下,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产品开发商、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中国点读技术的先驱和领导者, 洪恩教育一直致力于高端幼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包括点读笔、纸质有声读物、益智玩教具等。

    20年来,洪恩教育一直视质量为生命,对于产品,洪恩始终秉承工匠精神,用匠心智造儿童天梯!产品已占据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是国内顶尖的教育品牌。良好的声誉、优秀的品质、行业忠实用户的支持,是洪恩产品始终可靠、方便实用的保证。 

    伴随着国内市场的成功,洪恩正向成为跨国企业和国际知名品牌努力前进。洪恩产品已出口到美国、瑞典、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得到海外学校、家长和儿童的广泛认可。

    洪恩教育现面向全球诚招代理商、经销商,加入我们,为全世界儿童带去更多快乐,为全球儿童教育贡献一份力量!为高端中国制造扬名全球添砖加瓦!

    洪恩教育官网:http://www.hongen.com/

    洪恩教育英文官网:http://english.hongen.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